close

 

浩鍾-1

 

請搭配音樂享用喔~~啾咪♥♥♥♥ 

 

 

分隔線-1

 

 

 

 


和煦的溫暖從窗外染進房間,耀眼的陽光灑落床上。

床上的人兒緩緩睜開了雙眼,眨了幾眨後慢慢坐起身。

下意識的往身邊一看,然後眼神黯了下來。

 

 

果然.....走了啊.....

 

 

下床梳洗後一個人坐在客廳就這麼發著呆,

一直到肚子傳來抗議的聲響才慢吞吞的起身回房套上外套拿了錢包出門。

 

 

 

 

 

 

這樣的相處模式多久了呢?

一邊緩慢的走在騎樓下李成鍾默默的思考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兩個的相處模式就變成了這樣。

習慣了的親吻、習慣了的擁抱、習慣了的歡愛。

但那些,早已無關乎愛情。

還愛他。

李成鍾肯定著自己的心。

可是那個人呢?

低下頭苦澀的笑了。

現在的他們,似乎不再是相愛的了啊......

看著他每一次必須在自己和對方做選擇時陷入苦惱,

李成鍾的心就跟著痛一次。

該高興嗎?至少他沒有就這樣丟下自己。

無意間經過了一家唱片行,裡頭傳出來的音樂讓李成鍾停下了腳步。

著迷似的走了進去,聽了好一會的歌,他才走向櫃台詢問店員剛才播放的歌曲名稱。

 

 

 

 

 

 

回到家,李成鍾隨意的脫下外套放在一旁就將剛買回來的CD放進音響。

窩進沙發翻看著歌詞,細細品味著那首歌。

原先出門的目的早已被遺忘。

 

 

 

 

 

別對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這些,夠了呀

 

 

 

 

 

是啊......

曾經,

那雙黑曜石般的眼睛是如此溫柔的看著自己,

低沉的嗓音在耳邊輕聲訴說著一遍又一遍的愛語。

溫暖的大手包覆著自己的冰冷,

暖進胸口、暖進心裡的一切,

都是真的。

只是現在那些溫暖,不再屬於自己罷了。

本來,就應該屬於那個人的。

他才是,真正該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哪......

 

 

 

 

[ 唉呀......真是的.... ]

抬起手輕輕抹去自己臉上的濕意。

李成鍾笑了,笑得好苦澀。

想起前幾天在街上無意間碰上對方的情景。

嘴角的幅度增加,可是眼淚也掉得更兇。

 

 

 

 

看著在他身邊笑得如此溫和的你,

用著那麼寵溺的眼神望著他。

果然,那個人還是最適合笑容了啊。

 

 

 

 

擦乾了淚水,李成鍾起身關掉了音樂。

拿起電話撥了出去。

 

 

 

 

 

 

 

 

 

 

最後看了眼自己生活了不到半年的地方,

幾個月來的回憶,從開始的甜蜜到後來的爭吵都還歷歷在目。

李成鍾拿出手機,打了字、又刪掉,重複幾次後,

總算按下了傳送鍵。

[ 要幸福喔。 ]

輕輕的低喃著。

然後轉身,離開。

 

 

 

 

 

收件者:浩沅哥
"謝謝你,對不起。"

 

 

 

 

 

 

─ End ─

 

 

 

◎藍又時─秘密

你就直接回頭吧,他在等著你

不用怕我會哭泣,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不能成立,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都能夠清晰,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分隔線-1  

 

各位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寫這一篇文

居然把我們家鍾兒變成小三

還是這麼悲劇的結局......

大概是最近太常聽這首歌了吧....

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這首歌了

不過對它的MV倒是不太懂什麼意思

自己聽著歌的內容不知不覺就認為這"秘密的愛情"應該是外遇之類的(這人

這首歌感覺主角是小三(誤

所以為了要讓鍾兒當主角

稍微犧牲一下了他的權益

最後!!!!

強調一點!!!

絕對絕對!!!

不要問我為什麼男主角是李浩沅喔!!!!!

(為什麼?

 

 

因為......

我也不知道原因(逃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