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鍾-1

 

 

此篇為張東雨生日賀文無誤!!!   

 

分隔線

 

 

 

 

[ ......你在幹嘛? ]

李浩沅剛從練習室回來進房想拿衣服去洗澡,

就看見某個小傢伙坐在房間地板上正在替某個紙盒做裝飾。

[ 喔,哥你回來啦。 ]

朝李浩沅笑了笑又低頭繼續跟緞帶奮戰。

[ ......那是東雨哥的禮物喔? ]

瞥見桌上的桌曆李浩沅挑了挑眉,大概知道小傢伙在幹嘛了。

 

 

 

 

[ 嗯嗯。是我花好多時間才找到的呢。 ]

小傢伙沒有抬頭,依舊認真的在綁著緞帶。

[ 你送什麼啊?這麼大一箱。 ]

好奇心被挑起,李浩沅也在他身邊坐了下來。

[ 嘿嘿~是秘密喔~要是跟哥說的話你一定會跟東雨哥講。 ]

[ ......我怎麼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

看見小傢伙的笑容李浩沅就覺得背脊一陣發涼。

[ 哪會啊,我的禮物是很精心挑選出來的耶!哥一定會喜歡的啊。 ]

 

 

 

 

拆了又綁,重複好幾次總算把緞帶給綁的漂漂亮亮的。

[ 成功了! ]

小聲的歡呼了一下李成鍾就拿起紙盒將它小心收進衣櫥。

眼尖的李浩沅看見了在大紙盒旁邊還有一個小巧精緻的深藍色絨布盒子,

看起來應該是裝飾品的。

[ 喔,你去逛街啦? ]

[ 這個呀,也是秘密喔。我特地找明洙哥陪我去買的呢。 ]

[ 原來明洙前幾天難得沒去拍戲也找不到人就是被你拉去逛街了啊。 ]

看李成鍾一臉就是正在算計些什麼的樣子,李浩沅不禁開始為張東雨這個壽星祈禱。

 

 

 

 

 

 

 

 

 

 

 

 

 

 

 

 

 

 

[ 成烈哥!陪我出去買東西!快點快點! ]

晚上張東雨一進浴室之後李成鍾就拉著還在看電視的李成烈往外走。

[ 唉唷一定要現在嗎? ]

[ 沒錯!一定要現在啦!快點! ]

李成烈轉頭想求救,結果旁邊的南優鉉只是默默丟了外套給他,

然後跟李成鍾說了快點回來就轉頭繼續看自己的電視了。連看都沒有看他一眼。

 

 

 

 

[ ......東雨哥生日不是還有好幾天嗎。 ]

看著被李成鍾拉出去的李成烈的背影,李浩沅疑惑的問著。

[ 是啊,鍾兒說他想提早準備嘛。 ]

南優鉉回答著,眼神沒有離開過電視。

[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覺得他這次特別興奮? ]

[ 他是特別興奮沒錯啊。 ]

回答他的是剛拍完戲回來正在等著要洗澡的金明洙。

 

 

 

 

 

 

 

 

 

另一邊被李成鍾半拉半扯的走出宿舍的李成烈跟著他到某家店後才恍然。

[ 這就是你堅持一定要現在出來的原因喔..... ]

[ 不能讓哥知道嘛。 ]

李成鍾點了點頭,然後就丟下了李成烈自己開始到處逛。

[ ......我生日要是你也有這麼用心就好了.... ]

看著面前琳瑯滿目都是佈置派對的材料,李成烈喃喃自語的抱怨了起來。

 

 

 

 

 

 

 

 

 

 

 

 

 

 

 

 

 

 

張東雨生日當天.....

[ 圭哥!我有事要跟你說! ]

剛起床梳洗完的金聖圭只是在要往廚房的路上經過了李成鍾他們房間就被抓了進去。

在餐桌前吃著早餐的幾個人心裡都是同一個想法。

 

──總算輪到你了吧圭哥。

 

兩個人在房裡講了好久,總算在張東雨起床進了浴室之後開了房門。

[ 怎麼樣?圭哥看起來很頭痛哪。 ]

看著蹦蹦跳跳勾著金聖圭手臂走過來的李成鍾,

再看看一臉像被迫上斷頭台般眉頭皺的死緊的金聖圭。

南優鉉笑著揉了揉李成鍾的頭髮問著。

[ 當然是OK囉!圭哥最好了~ ]

李成鍾笑得很燦爛,在他旁邊坐下的金聖圭則是連手都用上了的按住太陽穴。

 

 

 

 

 

 

 

 

 

[ 停。李成鍾你專心一點! ]

[ 喔.... ]

[ 停!呀李成鍾你怎麼又跳錯了! ]

[ 對不起..... ]

[ 呀李成鍾!又是你!搞什麼!還要不要練習啊! ]

[ ...... ]

[ 呃.....圭哥我看還是休息一下好了啦....成鍾可能是累了.... ]

看著火氣直線上升的金聖圭跟頭低到不能再低的李成鍾,

張東雨趕緊跳出來緩頰,在金聖圭丟下一句休息十分鐘就離開後。

他把李成鍾拉到一邊,擔心的詢問他的狀況。

 

 

 

 

[ 成鍾啊,你身體不舒服嗎?還是昨天沒有睡好?今天狀況很不好哪.... ]

[ 沒有啊哥.....我沒事.... ]

李成鍾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對他說著沒事張東雨根本就相信不了。

[ 到底怎麼了你快跟哥說啊,這樣哥才可以幫你的嘛。 ]

[ 我...... ]

才第一個字說出口而已,李成鍾的眼淚就先掉了出來。

[ 唉唷成鍾啊你別哭啊!哥最怕你哭了啦! ]

張東雨見狀整個慌張了起來,又是拍拍他又是抱抱他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 哥你帶成鍾出去透透氣吧。我們再跟圭哥說。 ]

新生代演技偶像李浩沅抽了幾張面紙遞了過來。

[ 好吧,那浩沅啊圭哥那就拜託你了喔。 ]

對李浩沅完全信任的張東雨點了點頭就把李成鍾給帶了出去。

 

 

 

 

[ 好了。那我們現在要幹嘛? ]

送走兩人之後李浩沅才回過頭看另外幾個憋笑到快得內傷的成員。

張東雨剛才要是有回頭看他們一眼,應該就能發現不對勁的.....

光看李成烈那一臉扭曲到不行的樣子就會查覺到才對。

可惜他的心思都在哭泣的李成鍾身上了。

[ 我說成鍾也可以去挑戰演戲了真的,居然說哭就哭。 ]

總算可以笑出來之後李成烈抱著肚子邊笑邊說。

[ 喂喂,快點來幫忙佈置吧。 ]

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去的南優鉉跟金聖圭兩人扛著一個紙箱走了進來。

裡頭全部都是前幾天李成鍾跟李成烈買回來的佈置道具。

等一切都準備就緒之後,才由金明洙傳了訊息給李成鍾。

 

 

 

 

 

 

 

 

 

 

 

 

 

 

 

 

 

 

[ 好點了嗎? ]

看著坐在鞦韆上依舊低著頭的人兒,張東雨還是一臉擔心。

[ 嗯...... ]

[ 真的沒有事? ]

[ 沒事啦哥,一直恍神是我不對....等等回去會跟圭哥道歉的.... ]

抬起頭,李成鍾給了他一個極為勉強的微笑。

[ 是說圭哥的火氣好像也很大....他平常頂多念一念你而已,也不會像今天這樣罵人哪..... ]

李成鍾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然後就站了起來。

[ 哥,我們也出來很久了,還是回去吧。 ]

[ 好。待會記得要跟圭哥道歉喔,順便跟他撒嬌一下吧,圭哥對你的撒嬌最沒轍了啊。 ]

拉著李成鍾的手往回走,張東雨還在認真的想著要怎麼讓金聖圭消氣。

完全沒有看到走在他後方的人兒露出的笑容。

 

 

 

 

 

 

 

 

 

[ 怎麼了? ]

回頭望向突然停住腳步的李成鍾,張東雨疑惑。

[ 我...我先去上個廁所,哥你先進去吧。 ]

李成鍾支支吾吾的找了個藉口就往廁所跑去,留張東雨一個人在門口。

[ 好吧,那就先進去跟圭哥談一下好了。 ]

天真的張東雨依然沒有發現異狀,只是以為李成鍾還不敢面對金聖圭而已。

打開門後的滿室黑暗讓他更疑惑了。

[ 圭哥?浩沅?.....優鉉?奇怪,都回去了嗎?咦?那是什麼.... ]

摸黑走進練習室憑著記憶要去找開關的張東雨被中間的燭光吸引住了視線。

走近後他才看見被蠟燭圍了一圈的禮物盒,還有上頭的小卡。

[ 什麼啊......給我的禮物? ]

將卡片放在一邊,張東雨拆起了緞帶。

 

 

 

 

 

 

 

[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一聲慘叫從練習室裡傳了出來,躲在外頭的五個人不禁抖了抖。

[ 雖然早有預感那不是什麼好東西,可是聽東雨哥的慘叫還是很嚇人哪。 ]

李浩沅默默的說著,除了南優鉉的其他人都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 好了好了,進去吧。 ]

李成鍾端了蛋糕回來,示意眾人替他開門。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

捧著蛋糕在哥哥們的保護下慢慢走進了練習室,果不其然看見哭的一蹋糊塗的張東雨。

[ 哥,生日快樂喔~快許願! ]

 

 

 

 

 

 

 

[ 所、所以.....你們都是串通好的? ]

驚嚇過度的張東雨呆呆的聽著李成鍾的解釋,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

[ 我跟優鉉哥找這個找了好久呢。早知道應該在萬聖節之前就先買好放起來的。 ]

拿起盒子裡頭那嚇人的鬼面具,李成鍾笑著跟南優鉉對視了一眼。

[ 那.....剛才你跟圭哥..... ]

[ 那也是哥起床前才跟圭哥討論好的。 ]

要疼他的金聖圭板起臉來說重話還真的讓金聖圭苦惱了好久。

然後李成鍾才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另一個小盒子遞給張東雨。

[ 這個才真的是禮物,明洙哥陪我去挑的喔。 ]

雖然他這樣說,但剛才被嚇的不輕的張東雨還是戰戰兢兢的打開來看。

 

 

 

 

[ 哇!好可愛! ]

盒子裡頭裝的是一對白金色的耳釘,無限的符號的下面分別掛著太陽和月亮。

[ 就知道哥會喜歡。 ]

看張東雨高興的模樣李成鍾也笑得很開心。

張東雨拿起月亮形狀的耳釘之後便伸出手卸下了李成鍾左耳上的耳環換了上去。

然後拿起太陽形狀的耳釘交給李成鍾一臉笑嘻嘻的看著他。

紅著臉替他換上耳環之後旁邊的哥哥就開始抱怨了。

[ 欸欸欸,我們還在耶,不要旁若無人的放閃好嗎。 ]

[ 呃啊啊! ]

又一聲慘叫,張東雨的臉上多了李成烈惡作劇的奶油。

練習室裡的蛋糕大戰又再次開打。

 

 

 

 

 

 

 

 

 

 

 

 

 

 

 

哥,生日快樂喔!啾~♥♥
......(暈倒)

 

 


分隔線

 

 

喔耶!!!!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在期待今年我們天使二哥會怎樣被整才寫出這篇的~~

上一次南花整他整的那麼成功

就讓人不禁好奇這一次是不是也會有隱藏攝影機的出現呢~~

因為天使二哥生日當天可能沒辦法用網路

所以就在今天先行發文囉~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