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鍾-1  

 

很好

因為我一直放不上音樂

所以就直接把背景音樂改過來了....

過一陣子再換回CNBLUE的吧~~

分隔線-3  

 

遞過最後一杯調酒給客人,李成鍾拉了張平常不會出現在吧檯裡頭的椅子,落坐後趴在吧檯上望著舞台中央拿著吉他準備開唱的駐唱歌手,凝視著對方的眼神中滿是柔情蜜意。

彷彿察覺他的凝視,台上的人抬起頭一看向吧檯就和他的眼神對個正著,下一秒他的唇邊就微微勾起,溫暖的笑意融化了那不笑時過於剛硬的帥氣面容。

李成鍾也回他一個笑容,然後紅潤的唇輕啟,無聲的說了幾個字,對方便會意的點了下頭,輕輕刷下第一個和絃。

特殊的嗓音開始飄盪在酒館裡頭,原本喧嘩的人們漸漸安靜了下來,傾聽。

 

 

 

Just a kiss

只是一個吻

From your lips

來自你的唇

In the dark

在漆黑之中

Gives my life a brand new start

使我的生命有了全新的開始

 

 

 

陶醉在那歌詞的意境中,李成鍾的思緒也回到了數個月前......

 

 

他離開李浩沅之後的第二個月找到了一份工作,經歷一個月的旅行散心之後,他去應徵了酒館裡的調酒師,在學習調酒的過程讓他這個初學者每天都在記住不同酒的特性和品嘗調酒當中度過,雖然忙碌卻能讓他暫時忘卻在心中某個地方空了一塊的感覺,然後才能慢慢學著釋懷。

真正開始擔任調酒師工作後的第二週,酒館來了一個新的駐唱歌手,雖然總是面無表情的冰山臉,也不常說話,但絲毫不減他的帥氣,所以自從他開始駐唱之後酒館的生意也越來越好,特別是有他表演的那幾天晚上。

一開始李成鍾跟他並沒有什麼交集,頂多就是他表演完後會習慣性的點一杯酒罷了。

他很少開口說話,而李成鍾也不會主動與人攀談,兩人真正開始有交集,是因為某位客人的鬧事。

 

 

[ 呀!我只是要你陪我喝一杯而已,又不會對你怎麼樣! ]

已經喝得有幾分醉意的男人在吧檯前拉著李成鍾的手不斷的叫囂著,一直想要逼他喝酒。

[ 真的很抱歉,客人。我們不能在上班時間喝酒的.... ]

[ 什麼鬼話!我才不信!別裝什麼清高了啦!老子叫你喝你就喝! ]

大概是看李成鍾怎麼樣也不肯喝,男人生氣的直接把酒就往他身上潑去,還伸出手就要摑他一掌。因為擔心客人鬧事會影響到生意的李成鍾怕會給老闆找麻煩,就只是緊緊的閉上眼睛等待幾秒後的疼痛。

[ 呀!你又是誰啊!放手! ]

一直到聽見那位客人的吼叫聲,他才疑惑的睜開雙眼。

就看見剛才還一臉兇神惡煞模樣的男人此刻緊皺著眉頭,吃痛的想要收回自己的手卻怎麼樣也收不回來。

[ 不想到警局喝咖啡的話,請您自動離開吧。 ]

這是李成鍾第一次聽到他說這麼多話,通常他只會告訴自己酒名,接過酒之後說聲謝謝。大概是覺得很新奇的緣故,他甚至忘了那位鬧事的客人,一直到某雙手在他面前揮了揮才回過神。

[ 啊,謝謝你.... ]

[ 嗯。 ]

又恢復成寡言的樣子了。

下意識的皺了皺鼻子,李成鍾迅速的調好他每次固定喝的酒之後遞過給他,便在老闆那具有壓迫感的逼視下乖乖回到休息室去把衣服給弄乾。

 

 

 

I tried to catch a falling star

我曾試圖抓住流星

And you saved me by lighting up the dark

而你燃亮黑暗 拯救了我

You brought the beat back to my heart

在我迷失崩潰之際

Before I lost the will and fell apart

你使我的心房再次跳動

You made it right and you saved my life

你讓一切變得正確 你拯救了我的生命

You saved my life

你拯救了 我的生命

 

 

 

從認識他到現在,第一次看見他這麼無助、這麼徬徨,就像迷路的孩子一樣迷惘。

印象中的他,眼神中總是充滿著倔強,不論面對客人身段多麼柔軟,那雙美麗瞳孔裡的不服輸從來沒有消失。可是現在,那個站在滂沱大雨中的瘦弱身軀,卻像是下一秒就會被雨水給淹沒般,那麼樣的柔弱,那麼樣的......需要呵護。

撐著傘走到他身邊,在他抬頭的瞬間,看見了那悲戚的眼神,深深撼動著他的心靈。

大腦做出判斷之前,他的心已經替他做出了選擇。

 

 

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李成鍾也沒有掙脫他緊緊拉著的手,就像個沒有靈魂的娃娃,只是安靜的任人擺佈。

就這麼牽著他回到自己家,看他順從的換上自己拿給他的乾淨衣物、安靜的讓自己替他將頭髮吹乾、乖巧的吃著自己煮的拉麵。金明洙突然覺得氣悶,倏地站起身就走進浴室,透過摔門的聲音就能知道他此刻的憤怒。

閉著眼任由熱水從頭淋下,金明洙慢慢的回復自己的情緒、調整自己的心。

他根本,沒有資格生氣。

說實話,這根本不關他的事。

一見鍾情又怎麼樣?不管他有多愛李成鍾,那個男人和他的過去都不是他有資格過問的事。

嘴角勾起了一抹苦笑。

金明洙啊金明洙,你真的太不自量力了。

 

 

他以為李成鍾可能會在他進浴室之後就這麼離開,因為他眼裡的那份倔強不會允許他在別人面前軟弱。可是當他出了浴室,看見李成鍾蜷縮在沙發上不停顫抖的身軀,他才發現自己那一廂情願的想法有多麼愚蠢。

[ 痛嗎?痛的話,就大聲的哭出來吧。 ]

輕輕將顫抖的身軀攬進懷裡輕拍,刻意放柔的嗓音讓金明洙那特殊聲線多了一絲蠱惑的味道。

李成鍾依舊沒有說話,低低的啜泣開始從他懷裡傳來,越來越大聲,最後變成了聲嘶力竭的哭喊,他緊緊的揪著金明洙的衣服,像是要把這輩子的悲傷全都哭完一般的用力,隨著聲音逐漸變小,揪住他衣服的手也放鬆了下來,哭累的李成鍾最後在他懷裡呢喃著沉沉睡去。

[ 我愛你,李成鍾。 ]

在那紅潤的唇上輕輕印下一吻,金明洙靠在他耳邊輕聲說著。

 

 

再見了,浩沅哥......

 

 

 

All the pain

所有的痛苦

All the doubt

所有的疑慮

I watched it go

我看著他們一一消失

Without you I'd be so lost

如果沒有你 我將迷失方向 不知所措

I'd be so lost

我將迷失方向

 

 

 

歌曲結束的掌聲喚回了李成鍾的思緒,望向台上的人,不意外的看見對方因為發現自己恍神而參雜擔憂的眼瞳,心頭一暖,一絲絲甜意讓他的嘴角不自覺勾起了美麗的弧度。

[ 累了? ]

一晃眼,男人就來到了他的面前,低下頭就從他唇上偷了個香,絲毫不管周遭人們的視線。

[ 沒有,是太陶醉了。 ]

熟練的調出他習慣點的酒,李成鍾再次破例的對他笑了。不過這個笑容顯然讓男人不太高興,

冷眼掃過全場,無聲的威嚇住那些因為李成鍾的笑容而迷醉的人們後才滿意的收回視線。

[ 不可以對我以外的人笑。 ]

霸道的語氣倒是又換來他無奈的一笑,白皙纖細的手指點住他因此皺緊的眉,輕輕柔柔的將皺褶撫平。

[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霸道。 ]

[ 只對你。 ]

因為......

[ 我知道。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喔。 ]

對上男人詫異的眼,李成鍾又笑了。

[ 從一開始,你點的酒就一直都是這個。 ]

 

白色桔梗──永恆的愛。

 

 

 

Just a kiss

只是一個吻

On your lips

落在你的唇上

Every night

每個夜晚

Gives me energy to fight so hard

給予我力量 努力前進

 

 

 

─End─

 

分隔線-3  

耶~~~

我總算把金明洙先生的生日賀文給寫出來了

一直以來都沒有靈感

就這麼拖了好久....

請大家笑納(跪地

 

啊對了

文中的調酒語是我自己亂掰的

因為我找不到代表永恆的愛的調酒是什麼...

所以就變成是花語了XDDDD

 

L鍾文簽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