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序列王第一集的拍攝後
再回宿舍的車上
氣氛異常的低迷

 

南優鉉看了看身邊的人又看了看前方的人
默默拿出手機按了按後送出
很快的就聽見金聖圭的簡訊聲響起
金聖圭拿出手機看了一會
表情有些無奈的也在手機上點了點
在手機一震動的當下南優鉉馬上點開了簡訊
" 哥,你跟成鍾去美術館之後有問出什麼嗎? "
" 什麼都沒有好嗎.....鍾兒根本不想說 "
南優鉉輕輕嘆了口氣
不自覺又看向前方一直安靜著的李成鍾
又瞄了一眼旁邊的人
閉上眼睛像是在休息
但南優鉉猜想他現在應該也是在苦惱吧

 

 

 

持續著低氣壓回到宿舍
回房的回房洗澡的洗澡
就是沒有人開口問李成鍾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成鍾啊,你想不想先洗澡? ]
身為室友的李浩沅還是開了口
他有些不能適應房裡這麼低迷的氣氛
[ 哥你先洗沒關係的,我等哥洗完再洗就好 ]
李成鍾對他笑了笑,但是笑意卻沒有到眼裡
李浩沅看著他這樣也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
默默的拿了換洗衣服就走出房門了

 

[ 哥?忘了拿什麼.......成烈哥啊 ]
李浩沅才出去沒多久又有人進門
下意識以為是李浩沅忘了拿東西結果一回頭發現是李成烈
李成鍾的表情有一瞬間無助,很快的又被他掩飾掉
但對於進門後就一直看著他的李成烈而言他的表情完完全全的被收進眼裡
他緩緩走到李成鍾身邊一把抱住他
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靜靜的抱著
[ 哥? ]
李成鍾不敢掙扎,他擔心會傷到李成烈的肩膀

 

[ 為什麼不開心? ]
李成烈的聲音透過胸膛的震動傳進李成鍾耳裡
聲音中的擔心與心疼讓他差點哭了出來
[ 沒有啊....我哪有不開心....哥哥們都給我那麼多票讓我成為人氣王我很開心啊 ]
但是有些哽咽的聲音卻違背了他想要隱藏起來的心事
[ 你真的認為我看不出來嗎 ]
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
李成烈盯著眼眶有些泛紅的李成鍾
難得嚴肅的說著

 

李成鍾的叛逆或是沒大沒小不說敬語
成員們都知道那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這樣做的
實際上的李成鍾是個最懂事的孩子
心思細膩又體貼哥哥們
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容易想得太多
總是因為飯們無意間的話語而受傷
最讓人心疼的就是他即使受了傷也不會在哥哥們面前提起
就連身為他戀人的李成烈也只能靠著自己對他的觀察來感覺
從今天一早開始
他就感覺到李成鍾有意無意的在保持著跟自己的距離
一開始他還沒有多想
但是到選同桌吃中餐時他不是選擇自己而是選了金明洙的時候
當下他除了錯愕之外也幾乎確定了成鍾有心事

 

不是沒有想找機會問清楚
但總是被他給躲了過去
晚上玩遊戲的時候看他也都是心不在焉
頻頻出錯讓金明洙無奈的只能弄破氣球來發洩
看著他因為輸了遊戲一臉快哭快哭的跟金明洙道歉的模樣
還有之後一直很內疚的樣子
他就很想把他摟進懷裡好好安慰
但現在他必須先搞清楚為什麼李成鍾今天會這個樣子

 

見李成鍾還是沒有要說話的意願
李成烈不得不擺出不高興的樣子來威脅他
[ 你真的不說?那我也不想管你了 ]
說著,轉過身就要往門口走
[ 哥!對不起..... ]
低頭看著環在腰上的白皙雙手
李成烈不禁嘆了口氣
轉了回來輕輕把他摟在懷裡
[ 那你可以告訴哥到底為什麼不開心了吧 ]
李成鍾又沉默了很久,久到李成烈快要決定放棄逼問他的時候才開口

 

[ 哥....喜歡明洙哥嗎.... ]
一開口就是讓李成烈差點沒暈過去的問題
[ 呀!你!........成鍾你是不是又看了飯寫的文了? ]
正想罵他問這什麼奇怪問題的時候
突然間想起前幾天金明洙告訴他飯們最近的文有些偏激的事
[ 哥先回答我嘛..... ]
沒有正面回覆李成烈的問題
李成鍾只是把臉埋在他的胸膛裡始終不肯抬頭
嘆了口氣
李成烈捧起了李成鍾的臉
輕輕在他唇上印下一個吻
[ 你這個傻瓜,哥喜歡的,愛的一直都是你啊,小笨蛋 ]
看李成鍾這麼執著於這個問題
他大概能夠猜到到底為什麼他今天一整天都這樣了

 

[ 可是....飯們都說........ ]
[ 飯們看不見私底下的我們,他們所看見的只是我們在舞台上的那一面,
所以他們不可能知道我真正愛的人是你,當然會自行去幻想那些有的沒的 ]
輕輕抹去他臉上不小心掉落的淚水
李成烈認真的說著
[ 他們的思想我管不著,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你,就算他們再怎麼喜歡吐司,
我愛的人依舊只會是你,明洙依舊只會是我的夥伴跟朋友,懂嗎? ]
他的成鍾啊,總是太過在意外人的看法
尤其是INSPIRITS
太過在意的結果就是沒辦法以平常心去看待那些不好的言語
他不是沒有看過飯們寫的文章
烈L鍾是他們最喜歡的大三角
而在他們的文章裡,成鍾永遠都是第三者
這樣的文章看久了難免讓本來就缺乏安全感的成鍾受到影響更加不安

 

[ 哥......對不起.....今天讓你一個人吃飯..... ]
壓抑了一天的情緒在這時候才發洩了出來
李成鐘的淚水像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
他真的忍的很辛苦啊
明明李成烈就在身邊
明明他想跟他在一起
可是卻要逼自己不去看他不去想他
白天的時候是這樣
晚上玩遊戲時也只敢躲在他身後看著他跟金明洙說話
還不敢在他們身後待太久
就怕飯們看到了又說他想搶走成烈哥
心很痛很痛,可是卻沒辦法說出口,還得在鏡頭面前笑
有一度他都以為自己真的是介入李成烈跟金明洙的第三者了

 

[ 傻瓜,不要覺得不安,哥一直都在你身邊,一直都看著你啊 ]
李成烈總算露出了今天第一個笑容
今天一整天看著李成鍾那小心翼翼的模樣
他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樣笑才是平常的他啊

 

 

在兩人沒有注意的情況下
半開的房門又輕輕的關上了

 

 

[ 怎麼樣? ]
一看見李浩沅輕輕帶上房門金聖圭馬上發問
[ 看樣子是沒事了吧 ]
李浩沅邊擦著頭髮邊在地板上隨意的坐了下來
不只是李成烈,他們也都很心疼李成鍾每次被飯們無心的話給傷到
倔強的李成鍾又不可能告訴他們這幾個哥哥
還好至少在李成烈面前他能夠卸下武裝
[ 不過這樣的事情以後是不是會更多啊?鍾兒沒這麼快釋懷的吧 ]
張東雨擔心的看了看緊閉的房門
[ 等這集播出我看抓狂的人會是那初丁吧 ]
金明洙自行補了一句當作結論沒有理會疑惑的眾人

 

 

 

 

-------------------------------------------------

 

 

 

 

 

[ 呀!這什麼鬼啊!什麼L鍾才是真愛! ]
在客廳看著電視正笑的開心的李成鍾和金明洙聽見李成烈在房裡的怒吼
不禁對看了一眼
李成鍾滿臉疑惑,金明洙卻是一臉" 早就知道 "的表情
[ 成烈在房裡幹嘛? ]
張東雨從廚房探出頭來問道
在沙發上的李成鍾搖了搖頭表示他不知道
但金明洙卻給了張東雨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
像是在說" 你等等就會知道了 "
然後他就伸出雙手把李成鍾摟進懷裡繼續看他的電視
李成鍾只是愣了一下也沒有反抗
畢竟他們這幾個哥哥平常就會這樣對他了
但這舉動看在剛從房裡出來的李成烈眼裡無疑是火上加油
[ 呀!金明洙你這臭小子!給我放開鍾兒! ]

 

他衝上前一把拉開兩人把李成鍾攬進懷裡
佔有般的瞪向金明洙
[ 成烈哥?怎麼了? ]
李成鍾疑惑,平常金明洙這樣跟他玩也沒見李成烈生氣啊
[ 金明洙我警告你!你最近最好不要再靠近鍾鍾了! ]
沒有回答李成鍾的問題
李成烈逕自警告著金明洙
後者只是瞟了一眼因為李成烈的舉動而好奇聚到客廳的哥哥們
懶洋洋的開了口
[ 我就說第一集序列王播出抓狂的人會是他吧 ]
悠哉的換了個位置坐到李成鍾另一邊
又伸出手把他抱了過去
[ 現在的大勢可是L鍾呢 ]
聽到金明洙的話李成鍾突然懂了李成烈這麼生氣的原因
這集的序列王播出之後
網路上多了好多關於L鍾的文章
飯們漸漸開始懷疑金明洙真正喜歡的人是自己
[ 呀! ]
[ 喔~~~ ]
李成烈的怒吼伴隨著哥哥們了然的聲音讓李成鍾不禁想笑

 

[ 金明洙你想死嗎?! ]
李成烈一邊叫著一邊把李成鍾攬回自己懷裡
還牢牢的抱緊了他,佔有意味濃厚
李成鍾在他懷裡忍不住笑了出來
[ 成鍾啊,你現在是搶手貨了哪~怎麼樣,要不要考慮我啊 ]
金明洙也笑了
[ 金明洙! ]
[ 呵呵~可是我除了成烈哥誰也不想要呢 ]
抬頭對上李成烈的眼,李成鍾笑得很甜蜜
[ 哇喔~~~~~ ]
話一說完又惹來哥哥們的讚嘆
[ 成鍾這是告白啊! ]
[ 圭哥你什麼時候也能這樣對我說啊 ]
[ 南優鉉你閉嘴! ]

 

 

 

 

 

不安的不只有你
越是在乎的東西
就越是害怕失去
但請你一定要相信
我一直都只會看著你....

 

 

 

♦♦♦♦♦♦♦♦♦♦♦♦♦♦♦♦♦♦♦♦♦♦♦♦♦♦♦♦♦♦♦♦♦♦♦♦♦♦♦♦♦♦♦♦♦♦♦♦

耶~~

在看了那麼多親辜寫的文章之後自己也嚐試寫了一篇

不過我覺得寫得有點奇怪就是了XDDD

各位親要多多指教啦~~~(逃跑)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