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這星期的序列王

 

真的完全快被這六隻給笑死了啦!!!!

 

一進到公園全是東雨天使的兄弟姊妹是怎樣XDDD

 

還有之後開那小車

 

每個腿都那麼長的孩子

 

要把腳塞進車裡都有點困難了還要開車XDDDD

 

隊長圭的保護老人我真的笑到瘋掉!!!(圭圭啊你怎麼就這樣承認了呢~

 

最高招的是南花花的愛心王子出沒!!!

雖然被隊長圭跟鍾兒給無視了(隊長圭根本就想直接把他撞飛吧

完全犯規上癮的圭圭老人家連加油站員工烈烈都想直接輾過去....(汗)

 

 

 

不過我們鍾兒依舊是好可愛昂~~

 

 

 

 

 Seongjong96  

 

 

戴著小圓帽的鍾兒好可愛>//////<

(L: 我們的孩子就會長這樣 

 

    

 

 

 

 

前半段笑到快死掉

 

後面總算是真正的賽車比賽了啊~~~

 

 

教練好可愛!!!

 

而且他好像很喜歡(?)我們的檸檬糖忙內呢~~

 

是說到後面有點疑惑的是南花花跑去哪了???

 

到後來的Ending他都沒有出現說

(雖然我平常很愛欺負他可是我還是很關心他的啦真的!!)

 

 

 

 

總結是下集預告不能在晚上看.....

 

我差點被那些嚇死....TT  TT

 

不過真讓人期待下一集呢XDDDD

 

然後我一定會挑白天的時間看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