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鍾    

 

 

 

 

他應該聽李成鍾的話,換套衣服再來錄影的....
這樣的想法在金明洙的腦中不停的出現
不過再仔細想想,衣櫃裡除了黑色衣服,好像就是格子襯衫了
跟造型師姐姐拿了拍攝用的衣服換上後
他站在化妝鏡前不斷審視著鏡中的自己

 

嗯.....還是喜歡黑色。黑色到底有什麼不好啊?

 

[ 哥,要錄影了喔...你在幹嘛? ]
李成鍾走到他身後拍了拍他在鏡中跟他對看著
好奇他為什麼要一直盯著鏡子看
[ 黑色不好看嗎? ]
[ 嗯?啊~也不是這樣說吧,但是明亮一點的顏色應該也會不錯的 ]
笑著搭上他的肩把他推出化妝室一邊說著

 

是嗎?可是我還是覺得黑色最適合我....

 

 


事前序列公布
他果然拿了最後一名,就只因為都穿黑色
拿著七號背牌,金明洙除了納悶還是納悶
到底為什麼只穿黑色不行呢?
他真的最喜歡黑色了啊,這可是唯一不會退流行的顏色耶


錄完開場後大家就按照順序一個一個去換上雜誌PD準備好的衣服
李成鍾看著坐在一邊不發一語的金明洙
有些擔心的坐到他身旁戳了戳他
[ 哥,在生氣嗎? ]
[ 嗯?沒有啊,為什麼要生氣? ]
回過頭給了李成鍾一個迷人的笑容
金明洙替他撥了撥瀏海,雖然這樣子也很好看
不過他還是希望李成鍾漂亮的眼睛能夠露出來


[ 因為哥哥們都選你最不會穿衣服啊 ]
玩弄著手中的牌子李成鍾小心的說著
[ 那有什麼好生氣的 ]
[ 也對,那哥你在發呆什麼啊? ]
從錄影前就一直這樣了


[ 我只是在想,喜歡黑色就不時尚嗎 ]
[ 嗯....比起圭哥的豹紋,東雨哥的前衛,黑色算是比較保守的時尚吧 ]
想到其他哥哥們的服裝李成鍾忍不住笑了起來
[ 不要給圭哥聽到啊,你投他一票黑星他還沒找你算帳呢 ]
把笑個不停的李成鍾摟進懷裡
[ 不會啦,他現在在更衣間不會聽到的 ]


[ 我聽到了喔,李成鍾,我要告訴圭哥 ]
[ 南優鉉你很愛打小報告耶! ]
看南優鉉探頭進來一臉得逞的模樣李成鍾就想給他一巴掌
無限六個哥哥裡最沒有哥哥樣的就是眼前這個哥了
[ 你又不說敬語了成鍾,剛剛的SMILE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啊~哈哈哈! ]
南優鉉不但沒有生氣還調侃起他來了
[ 呀!南優鉉! ]


李成鍾的臉唰地紅了起來,站起身就要去追南優鉉
卻被人拉住手往回一扯落入一個懷抱
[ 哥,你不要阻止我啦!我要去揍扁南優鉉! ]
嘴巴上這樣說著,可是手卻自動環抱住對方的腰
[ 就當作他是忌妒你事前序列第二名吧 ]
輕聲在他耳邊說著,還趁機親吻了他漂亮的耳垂
[ 我才不像他要靠增高墊維持身高咧.... ]
李成鍾的臉又有更紅的跡象了


 

在幾個哥哥都陸續去換衣服拍攝之後
有些無聊的李成鍾便跑去哥哥們那裡玩了
結果還沒玩到先被南優鉉取笑了一番
鏡頭又在拍要維持溫順的忙內形象
只能偷打他一下之後跑進更衣間洩憤
[ 可惡!今天南優鉉一百下! ]
對著空氣揮拳,李成鍾小小聲的碎念著


剛發洩完正準備要出去簾子就被拉開了
[ 你在這裡幹嘛? ]
回頭看了看確定鏡頭沒在拍之後也進了更衣間
[ 在發洩啊,這是哥的衣服嗎? ]
好奇的拿過金明洙的衣服在他身上比畫著
[ 嗯?哥不換衣服嗎? ]
要出去卻發現自己被困在他跟鏡子中間
[ 要啊 ]
[ 那....我就先出去了啊? ]
疑惑的看著還是沒有動作的金明洙


[ 哥...哥!你..你要幹嘛啦! ]
眼前不斷放大的俊顏讓李成鍾慌張了起來
[ 哼哼~ ]
金明洙身體力行的回答了他
在他的左臉頰啄吻了一下,然後右臉頰
最後在唇上印下深深的一吻
[ 幹嘛突然這樣啦..... ]
輕拍了他的胸膛抱怨著,李成鍾的臉紅的像蘋果
[ 因為我們成鍾很可愛啊 ]
金明洙露出腹黑的笑容揉了揉他柔順的髮絲
[ 不..不跟你講了,我要去拿衣服了啦 ]
再待在這裡他覺得自己就要因為心跳太快死掉了
看著李成鍾紅著臉從自己身旁的縫隙逃跑出去
金明洙的笑意更深了



之後金明洙的心情就一直很好
接受訪問的時候大肆讚美李成鍾,甚至在他換完衣服出來後
還逗了逗他,雖然知道播出之後大概飯們又會瘋狂
但他還是藏不住他的好心情
就連最後拿到時尚王第一名他也沒這麼開心


[ 哥就這麼開心啊?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囉 ]
李成鍾在錄影結束過後湊到他身邊笑著問
金明洙沒有回話只是拉起李成鍾的手往一旁走去
走離現場的工作人員有段距離後
他才回過頭衝著李成鍾又是一個大大的笑容
[ 哥.....? ]
為什麼他每次看到明洙哥這種笑容頭皮就發麻呢....
[ 我開心是因為..... ]
一把拉過李成鍾緊緊抱在自己懷裡
靠在他耳邊吹著氣說出剩餘的話
[ 呀! ]
李成鍾大叫了聲推開了他滿臉通紅的跑走



 

 

 











我開心是因為.....
這麼可愛誘人的成鍾是我一個人的啊~❤


♦♦♦♦♦♦♦♦♦♦♦♦♦♦♦♦♦♦♦♦♦♦♦♦♦♦♦♦♦♦♦♦♦♦♦♦♦♦♦♦♦♦


總算趕出來這篇了!!!


我絕對不會說這篇文章是我重複看了時尚王那兩集好多次才寫出來的!!(你說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集裡的"成鍾xi"跟"L君"特別可愛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喔~~

 

最後附上我們鍾兒讓哥哥們笑倒在地的SMILE~~

 

SMILE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