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鍾

 

 

 

 

 

 

相遇。

 

 

 

 

 

 

 

 

如果現在有人要他說出人生中最悲慘的事情的話。

 

他絕對會毫不遲疑的說───就是現在。

 

 

 

 

 

 

 


看著傾盆的大雨,李成烈真心覺得自己最近可能要去改改運了。

 

忘了跟房東續約導致租約到期後沒地方去的同時發現女朋友劈腿,

 

又被這麼大的雨困在地鐵站出口,旁邊還有他的家當和行李。

 

他真的想不出來還有什麼事情會比現在還要悲慘了。

 

 

 

 

 

 

 

 

看著這短時間內不會停的雨,他認命的靠坐在一旁。

 

拿出手機打算要替自己找個臨時落腳的地方。

 

 

 

 

 

 

 

突然一把傘遞到自己面前,抬起頭後他不禁愣住了。

 

[ 哈囉? ]

 

白皙漂亮的手在他眼前揮了揮總算是喚回了他的注意。

 

[ 呃....抱歉。有事嗎? ]

 

難道地鐵站出口不能讓人暫時避雨嗎?

 

[ 喔,沒有。我只是覺得,你好像需要這把傘。 ]

 

人兒笑了笑,把傘放到他身邊之後就進了地鐵站。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他絕對不相信原來真的有男人比女人還美。

 

而且還是個心地善良的像天使般的美人。

 

 

 

 

 

 

這是李成烈第一次見到李成鍾時的想法。

 

 

 

 

 

 

 

 

 

 

 

 

 

 

 

 

 

 

相識。

 

 

 

 

 

 

 

老天爺對他其實還是很好的。

 

在李成烈第二次看見那個美人的時候心裡認真的想著。

 

 

 

 

 

 

 


目不轉睛的看著在櫃台認真泡著咖啡的人兒。

 

[ 欸李成烈你是有沒有聽我說話啊! ]

 

[ 有啊。 ]

 

[ 那我剛剛說什麼? ]

 

[ 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決定要到這裡應徵服務生了。 ]

 

 

 

 

 

 

 

 

第二次看見他的笑容,是他摀著自己被巴的頭痛的眼淚都快飆出來的時候。

 

 




 

 

 

[ 我叫李成烈,你呢? ]

 

還給他那把一直被自己寶貝著的雨傘,李成烈燦笑的問。

 

[ 真巧,我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呢。我是李成鍾,歡迎你來上班。 ]

 

再次看見他的笑容,李成烈就知道自己完全被俘虜了。

 

 




 

 

 

李成烈。李成鍾。

 

連名字都可以只差一個字。

 

你說,我們不是早就注定好要相遇的嗎。

 

 

 

 

 

 

 

 

 

※ 

 

 

 

 

 

 

 

 

相惜。

 

 

 

 

 

 

 

 

認真的打著奶泡,然後倒入咖啡中,畫出完美的拉花。

 

[ 5 號桌的卡布奇諾好了喔。 ]

 

[ OK! ]

 

接過托盤送上咖啡附帶一個迷人微笑,一氣呵成沒有半絲停頓。

 

回到櫃台對著咖啡師就是一個燦笑。

 

 

 

 

 

 

 

[ 今天心情好像很好喔,成烈哥。 ]

 

笑著看了他一眼,又轉身過去清理咖啡機。

 

[ 每天看到我可愛的鍾兒,我的心情都很好啊。 ]

 

[ 成烈哥你真是,等會被店長聽到又要被罵了。 ]

 

 

 

 

 

 

 

[ 反正他看到我一定都要罵一頓的啊,誰叫我把他可愛的鍾兒搶走了。 ]

 

聳聳肩李成烈無所謂的說著。

 

換來的是李成鍾的笑聲。

 

[ 上班時間不上班在那邊給我談情說愛,李成烈你很閒是不是。 ]

 

[ 我沒有喔,我哪有很閒。我是忙裡偷閒在跟我家親親小寶貝說話啊。 ]

 

故意用很欠揍的語氣說就是要激起對方的怒氣。

 

[ 呀李成烈!你信不信我今天就Fire你!! ]

 

 

 

 

 

 

 

[ 嗚哇哇鍾兒你看看你家圭哥,又拿開除來威脅我了。 ]

 

搞笑的動作配上聲音和表情逗的李成鍾笑不停。

 

[ 圭哥你不要生氣啦,成烈哥只是在開玩笑的。 ]

 

[ 欸西你這小傢伙有了男人就不要哥哥了就是了。 ]

 

金聖圭不是滋味的抱怨著。

 

 

 

 

 

 

 

 

 

 

 

我的鍾兒啊,

 

像這樣讓我們相遇相識又相惜的東西,

 

不就是緣分嗎。

 

我會一直珍惜著老天爺給我們的緣分

 

好好的愛惜你一輩子的♥♥♥♥♥


















分隔線-3  

嗚嗚烈烈啊~~~


姊姊對不起你啊~~~


說好的賀文結果你生日都過了.....


米啊捏....QAQ


原諒姊姊我吧


畢竟我還是很努力的寫了一篇文章送給你啊~~


성열아  생일축하해요!!!

 

 忘了說

 

在裡面給圭圭的設定是鍾兒的表哥喔~~啾咪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