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寫完烈烈兒生賀的隔天很幸運的就被通知能去上班了

 

所以接下來的這段時間一直都在適應著工作

 

早上跟晚上的上班時間雖然不長

 

可是已經扼殺掉我太多可以思考文章靈感的時間了....(跪地)

 

而且最近發現文章中留言的人越來越少

 

也是會小小的失落一下的(這人)

 

大家看了文章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的唷!!!

 

就算只是短短幾句話也是可以的!!!

 

那些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擺錯重點了

 

其實我是要說

 

也許小鍾兒的生賀會很慢很慢才更

 

可是我一定會更出來的!!!!!

 

因為想要挑戰自己

 

一直想要寫鍾兒的六個哥哥的短篇故事來當作他的生賀

 

就需要更多的構思時間了.....

 

有在發露我的部落格的親辜們咪啊捏~~~~

 

點點真的只是最近被前輩給的精神壓力轟炸得太過

 

還沒有調適過來

 

所以沒有力氣寫文

 

等我調適過來之後

 

一定會咻咻咻的迅速把小鍾兒的生賀生出來給大家喔!!!!

 

大家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