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會注意到這團

完完全全是因為無限孩子們的關係 

INFINITE的後輩

這是吸引到我的第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就是

他們是雙胞胎啊啊啊!!!!(吶喊)

 

twins01  

 

 

我每天都在刷新Kpopn的團體藝人介紹

就是一直在期待這團的資料

可惜到現在一直都沒有

後來鼓起勇氣自己上了Woollim的官方

總算看到了他們的資料

目前公司就只有公開這樣而已

我相信等他們出道再久一點就會有啪啦啪啦的資料出現了吧(?)



DeaRyong02      



SoRyong02  




目前還不知道誰是哥哥誰是弟弟耶....

(這人到底是在寫什麼介紹 )



總之這是我目前對他們的了解....

對我來說是歐巴呢~~

而且他們兩個也太高了吧!!!

要是以後有發現新的資料會在補上來的喔!! 

 

 

 

 

 

最後附上他們的出道曲MV~

 

 

我好喜歡他們那個扭肩膀的動作喔>/////<

好可愛 

因為嵌入影片無能

一直失敗所以沒有辦法放他們的現場表演....

等我改天找到嵌入影片不會失敗的方法了

我再放他們現場的表演給大家看喔~~

那個扭肩膀的動作看現場的Live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sty Tasty2wins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