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鍾

 

請注意以下有微H出現!!!!

無法接受者請點右上角可愛的叉叉離開喔 

 

 

 

 

 

 

 

 

分隔線-1  

 

 

 

 

 

 

──我得教教他什麼叫做尊敬才行。

 

 

 

[ 唔.....哥....不...不要這樣.....嗯.... ]

喘著氣,雙手無力的抵住對方厚實的胸膛。

卻一點抵擋的作用也沒有,反而像是欲拒還迎的挑逗。

[ 不行喔。誰叫我們成鍾不尊敬我呢。 ]

露出在劇中常有的無害笑容,手指卻故意滑過那牛奶般白皙的肌膚。

引來李成鍾一陣顫慄。

[ 那只是....唔嗯...節目、節目效果嘛.....啊!不....不要... ]

胸前的粉色果實突然被含住,溫熱舌尖的逗弄讓他無法克制自己的聲音。

 

 

 

 

 

 

 

 


嗚嗚....事情是怎麼演變成這樣的啦....

幾個小時前,周刊偶像錄製中。

[ 下面是對成鍾的提問喔。 ]

擔任MC的隊長金聖圭看了看手上的問題之後問了出來。

[ 現在不在這裡的Hoya,真的是你尊敬的對象嗎? ]

一聽到這個先前就知道的問題,李成鍾想也沒想的否認了。

 

 

 

 

在哥哥們因為他回答的毫不猶豫笑得東倒西外的時候

他想起的只有前些日子的心情。

 

哼!拍戲就拍戲,為什麼連私底下也跟仁國哥那麼要好!

 

吃醋的關係加上節目效果他在南優鉉的提問下講了很多原先沒有的事。

 

 

 

 

 

 

 

 

 

在李浩沅拍完電視劇趕來之後,他也就忘了剛才自己說過的那些話了。

沒想到會因為聖圭哥的背叛而再度被提起。

在那個當下他真的了解到什麼叫做想找個地洞鑽。

尤其是在看到李浩沅微笑著說要教自己什麼叫做尊敬時的眼神

還有其他哥哥們幸災樂禍一臉看好戲的樣子時

他完完全全的切身體會到了。

 

 

 

 

 

 

 

 

 

 

 

[ 為什麼要那樣說呢?嗯? ]

雖然說知道是節目效果,不過對於他了解的李成鍾而言

會這樣說的原因絕對不會這麼簡單。

[ 就...就說了是節目效果嘛!啊啊!那裡不、不可以.... ]

原本還嘴硬的不想說出來,在分身被握住的瞬間就變成了軟綿綿的求饒。

[ 真的不說? ]

[ 唔.....誰、誰叫你跟仁國哥那麼親近.....啊嗯.... ]

愣了一下,李浩沅笑瞇了眼,低頭覆上那張微開正喘著氣的紅潤小嘴。

 

 

 

 

 

 


他就知道不可能只是節目效果這麼簡單,只是沒想到.....

[ 我的成鍾吃醋的樣子真可愛呢,讓我忍不住想吃掉你。 ]

[ 你現在....不就正在吃嗎....嗯哼.... ]

[ NONONO~這個是懲罰喔。 ]

對他搖了搖手指,李浩沅笑著吻上他的小腹。

 

 

 


[ 什、什麼?!我都已經....啊嗯....已經說原因、為什麼還要懲罰?! ]

什麼跟什麼!他又被騙了嗎!

[ 嗯~那你說實話,你尊不尊敬我啊,寶貝。 ]

覆上他的分身緩緩加快著速度,一邊邪惡的問著。

[ 哥!停...停下來!不!快.....快要.....好啦!尊敬、我最尊敬哥了!啊── ]

 

 

 

 

 


[ 哥....不...不要了....很累.... ]

感覺到李浩沅又慢慢摸上來的手,他疲倦的睜開眼睛。

[ 噓......這還只是開始呢。 ]

在李成鍾徹底昏睡過去之前,他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我一定要讓你的惡婆婆形象更上一層樓!可惡的金聖圭!

 

 

 

 

 


[ 哈啾!嗯?我有把空調調這麼冷嗎? ]
在房間安安穩穩躺在床上看著電視的金小隊華麗麗的打了個噴嚏。

 

 

 

 

 

 

 

 

 

 

 

 

 

 

 

 

 


分隔線-1  

天哪我沒有想到我的第一篇H文居然是獻給了浩鍾  

實在是不會描寫關於字母的細節啊.....(汗)

而且我發現寫H文腦細胞死的特別快

所以這篇文章好像也變短了..... 





總之這是看到孩子們周刊偶像的濟州島特輯衍生出來的文

沒辦法李齁呀那時候的話實在是太具暗示性了  

他跟鍾兒又一直都住在同一個房間

濟州島的時候也是(應該是吧?)

日本宿舍的時候也是

(雖然日本宿舍可能最後鍾兒跑去跟金L睡的可能性比較大)




李齁呀跟鍾兒根本就是所謂的近水樓台先得月啊!!!!





結束(因為有字母所以害羞迅速逃跑這樣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