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完全不美麗啊.....

我可愛的花英啊~~~

CCM居然跟她解除合約了!!!!!

不知道公司代表在想什麼啊....= " =

一開始發表聲明還講的很好聽

祝福她能成為很棒的饒舌歌手

啊然後咧!!!

又在後面捅她一刀=  =

聽說因為SBS跟MBC的PD還有在日本曾經一起共事的工作人員跳出來聲援她

那位金代表態度又"軟化"了

(分明就是因為粉絲開始Anti了,又怕T妞以後沒辦法上節目才又反悔的吧= 3 =)

我很希望花英可以繼續待在T-ara裡

可是另一方面我也擔心她經過這次的風波回去之後會不會心理壓力更大....

成員排擠什麼的都先不說,我不會相信那是事實的

如果真的是工作人員反應不要她留下的話

那花英以後在公司裡不是過得更痛苦嗎....

與其這樣我還寧願她就離開T-ara去更好的公司....

嗚嗚.....QAQ我可愛的花英....姊姊捨不得妳啦....


以下放文....

分隔線  


南鍾  




 

 

他失敗了。
因為自己的失誤跟金牌擦身而過。
這大概是他這輩子都想不到的失誤吧...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南優鉉這麼想著
即使還是拿到了獎牌,但他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回到隊伍後團員們一個個都上前安慰了他,只有一個人沒有,只有他。
一如往常的跟自己嬉戲打鬧著,就是沒說任何一句安慰的話語。
雖然說那些話並不是真的那麼的重要,但他還是因此有些沮喪。



 




 

[ 不去安慰一下那傢伙嗎? ]
看著替自己撐著傘坐了下來的李成鍾,金聖圭忍不住好奇
[ 嗯?哥你們不是都安慰過了嗎。 ]
愣了一下,李成鍾笑了。
[ 欸,你明明知道你的一句話比我們說上幾十句還有效啊。 ]
揉了揉他的頭髮,金聖圭覺得今天的李成鍾有些不對勁哪。
[ 對啊鍾兒,那傢伙常常說你是維他命般的存在耶。 ]
張東雨躺在金聖圭腿上附和著
[ 哎唷,他沒事的啦,你們看他現在不是跑去跟其他人玩了嗎。 ]
李成鍾努了努下巴示意他們看向另一邊
金聖圭跟張東雨一轉頭
就看見南優鉉跟他的91Line好友房哲鏞玩在一起
還不停的朝粉絲丟愛心
[ 我就說他沒事了吧,他還有那麼多朋友可以安慰他耶 ]
金聖圭跟張東雨兩個人聽到李成鍾的話頓時沉默了
兩人對看了一眼之後決定還是什麼都別說比較好

 

 

 




 

他也很想去安慰優鉉哥啊。
只是
優鉉哥需要他的安慰嗎?
在看到他跳完因為失誤而露出落寞表情的瞬間
他就想要上前去安慰他的
欲踏出的腳步在看到昇昊哥拍了拍他指著某個地方後收了回來
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
是哲鏞哥在向他揮手,嘴巴一張一合不知道說了什麼
然後他就笑了,再沒有剛才那樣落寞的表情。
也許,
自己的安慰是可有可無的,沒自己想的那麼重要吧。

 

 

 

 

[ 成鍾?發什麼呆啊? ]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把他喚回神
回過頭,他露出了毫無防備的、無奈的笑容
[ 秉憲..... ]
[ 幹嘛這個表情,你跟優鉉哥吵架了? ]
李秉憲疑惑,因為李成鍾很少在他面前露出這種表情的
搖了搖頭。李成鍾緩緩的說出了自己的感覺。
有時候他很慶幸INFINITE跟TEENTOP在同期出道
常常一起受邀表演的關係,他才能認識同年齡的李秉憲跟李燦熺
[ 想那麼多幹嘛,你的安慰對他來說重不重要也不是你說了算啊。 ]
[ 嗯.....我知道啊,只是.... ]
[ 你們在聊什麼? ]
李成鍾還想說些什麼,就被另一個聲音打斷了
[ L哥。 ]
跟金明洙打了招呼之後李秉憲也沒有再說話
畢竟李成鍾自己的事情他也沒有權力替他說

 

 

 

 

[ 成鍾怎麼了? ]
朝李秉憲點了個頭之後金明洙就低下頭看向坐在地上的李成鍾
[ 沒有啦明洙哥。沒什麼事。 ]
李成鍾抬起頭朝著金明洙笑了笑,不想讓他擔心自己。
金明洙只是看了李成鍾一會也沒有說什麼的晃到別處去了。

 

 

 

 




 

[ 成鍾啊~ ]
洗過澡後南優鉉一坐上沙發就抱住了李成鍾
[ 怎麼了哥? ]
李成鍾稍微調整了一下姿勢,拿起南優鉉掛在頸子上的毛巾替他擦著頭髮
[ 你真的不知道嗎,哥很受傷啊今天。 ]
擦著頭髮的手停頓了一下,才又恢復動作
[ 跳遠的事嗎,那麼多人安慰你怎麼還在傷心啊 ]
[ 那你呢,你都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
抬起頭,南優鉉握住了李成鍾的手阻止他繼續擦頭髮的動作直盯著他看
李成鍾不得不承認南優鉉這麼正經的模樣讓他不太能適應
不自在的移開了視線,南優鉉卻不打算放過他
[ 看著我,成鍾。 ]

 

 

 

 

在南優鉉有些慍怒的語氣下李成鍾只能硬著頭皮轉過頭
當他再度對上南優鉉那清澈的眼睛
所有武裝彷彿在瞬間全部瓦解,他迅速低下頭
不論南優鉉說什麼他都沒有再抬起來過
[ 我的話說不說.....有那麼重要嗎..... ]
輕嘆了口氣,南優鉉把李成鍾摟進懷裡
[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 ]
[ ......等我? ]
[ 是啊,我的確收到很多人的慰問,也聽了很多安慰的話語,可是我只想聽你說。 ]
撥開他額前的瀏海在他漂亮的額頭上印下一吻,南優鉉繼續說著。
[ 即使你什麼都不說,只給我一個擁抱也好,那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安慰啊。 ]

 

 

[ 可是哲鏞哥不是安慰你了嗎,我看到你笑了啊。 ]
[ 我說成鍾啊,你是在吃醋嗎? ]
看李成鍾沒事了南優鉉又恢復平常愛逗他的模樣
[ 誰要吃你的醋啊!你少臭美了啦! ]
李成鍾掙脫南優鉉的懷抱就把毛巾往他臉上砸去
[ 哈哈哈!成鍾吃醋耶! ]
南優鉉拿下毛巾依然開懷大笑著
[ 南優鉉! ]
兩個人在沙發上打打鬧鬧好一會才平靜了下來
李成鍾拿回南優鉉手上的毛巾繼續幫他擦頭髮
[ 欸南優鉉。 ]
[ 嗯? ]
對於李成鍾常常對自己說半語南優鉉發現他越來越習慣了

 


 

[ 下次我站在攝影機後面等你的話你應該就不會往回走了吧? ]
[ 當然!我絕對不會往回走的!我只會往你在的方向前進! ]
聽出李成鍾是在安慰自己,南優鉉今天的鬱悶完全消失
他開心的抱住李成鍾往他身上猛蹭
[ 呀!我的衣服啦! ]
[ 成鍾啊你真的是我的維他命啊!可愛的檸檬糖啊! ]
也不管李成鍾大叫著直閃躲,南優鉉不停蹭向他,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 欸優鉉哥。 ]
[ 嗯? ]
[ 成鍾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要是金明洙沒有過來跟他說這些話
他可能只會想著為什麼李成鍾沒來安慰自己
而不會想到李成鍾可能又在鑽牛角尖了。
要找個時間謝謝金明洙了呢。

 

 

 

 

 

 

 

 

 

 

 

 

 

 

 

 

 

 

分隔線  

啦啦啦~~~

結果浩鍾的文還沒出現南鍾就先寫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一切都是因為偶像奧運會啊~

我們南花花沒拿到金牌真的好可惜昂~

他應該會想說自己為什麼不乾脆往前滾就好了吧

至少不會把自己辛辛苦苦跳的紀錄給毀掉了.....(嘖嘖)

這個傻孩子不知道當下心情怎麼樣啊

應該會有一點點失落吧?

傻南花我讓鍾兒好好的安慰你了喔~~

就不要再難過了嘿~~~(人家真的有難過嗎= =")

(花: 沒有H.....
點: 孩子你想死嗎....就跟你說姊姊H無能了你!!!再逼我以後都不寫給你了喔!!!

TEENTOP孩子的出現完全是因為看到L鍾的飯拍L.Joe弟弟出現在鍾兒旁邊的關係啊~

聽說(?)他們兩團的關係還不錯這樣

所以就把鍾兒的同齡親辜給寫進來了

可是我對TEENTOP孩子不是很了解所以角色個性只好用想像了

差很多的話不要打我喔.....> <"

是說寫完這篇我就發現

在我的文章裡頭鍾兒好像都是很敏感甚至有些自卑的孩子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因為在我眼裡鍾兒就是這麼纖細敏感需要被保護的孩子吧

我會努力讓鍾兒強壯(?)起來的(有人這樣拜託你嗎...)


總之南鍾文希望大家喜歡~~~Biong~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