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完全期待的序列王之膽量王來囉!!!! 

 

果然上一集預告之後讓大家擔心的東雨天使真的被嚇到魂都飛了

 

一邊心疼他的同時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東雨啊迷啊捏~~

 

隊長圭圭這集特別有哥哥的感覺呢!!

 

對著東雨說: 我來守護你~

 

完全大心啊這親辜

 

只不過他接下來就爆料了


膽量王01  

 

圭圭不說我都不知道

 

原來金L也是膽小鬼一隻嗎~~

 

南花花抱怨鍾兒不要再看恐怖電影那邊也好好笑XDDD

 

是因為鍾兒每次都拖你一起看嗎?

 

圭圭說的鬼故事要是不要一直被打斷的話

 

應該真的會滿毛骨悚然的這樣

 

可是因為大家一直打岔的關係

 

害得我也跟著一直笑XDDD

 

金L舉手想知道結局的時候我在心裡吶喊著+1啊

 

李齁呀跟南花花都不讓他好好的說完

 

所以現世報來了吧南花花!!!

 

換你被圭圭打斷的時候我真的就只有爆笑啊~~

 

而且你的故事真的不太恐怖這樣~~

 

 

 

 

 

 

 

 

 

 

 

 

 

 

 

 

 

 

 

去鬼屋的時候鍾兒完全興奮了吧!!!

 

結果被說要按照年齡順序進場只能排到最後去

 

不過沒關係啦

 

這樣你才可以保護你老公金L啊(欸?)

 

黃泉列車烈L鍾三隻的鏡頭好少

 

應該說整集裡頭鍾兒的鏡頭都好少

 

是因為他根本不怕所以沒有效果嗎....

 

那鍾兒你還是演一下戲好了

 

我想要多看你幾眼啊~~

 

前面四個哥哥完全被嚇到不停胡言亂語了XDDDD

 

尤其是李齁呀先生啊~~

 

明明就嚇得半死還要硬說不有趣是哪招XDDD

 

烈烈嚇金L是想被踹下車嗎~~

 

金L你根本選錯人一起坐了啊

 

在烈烈旁邊才會被他的叫聲嚇死吧XDDDD


膽量王02  

 

大家一上車居然很有默契的對著鏡頭在整理頭髮是怎樣XDDDD

 

我們美男親辜圭圭啊~~

 

還跟南花花分享說這樣拍皮膚變好好XDDD


膽量王08  

 

 

 

 

 

 

 

 

 

 

 

 

 

 

 

 

 

 

 

 

 

開始尋找葫蘆瓶之後鍾兒完全變身可怕忙內了

 

居然一直想看到鬼們....


膽量王03  

 

姊姊我都被你嚇出一身冷汗了孩子

 

圭圭真的就一直帶著東雨天使一起走呢


膽量王04  

 

果然還是對弟弟們有愛的隊長哥哥啊~

(雖然之後依舊拋下他了)

 

 

南花花跟死神玩鏘鏘鏘遊戲真的大發耶XDDD

 

一直想要搶過槌子打死神

 

超好笑的啦!!!!

 

還連公司社長都出動扮鬼是怎樣!!!


膽量王05  

 

沒嚇到南花花結果把我們東雨天使嚇到連葫蘆瓶近在眼前都看不到了

 

不停呼喚著女鬼大人的鍾兒對扮鬼的人來說果然是剋星啊哈哈哈


膽量王06  

 

李齁呀還為此許願希望鍾兒被嚇到呢~~

 

鍾兒啊就算是演戲也好要被嚇到的感覺才會有鏡頭啊孩子

 

不然去找你東雨哥哥好了

 

跟他一起的話鏡頭應該會很多才是(喂)


膽量王07  




  

最後附上金L被初丁烈烈嚇到的動圖XDDD

(被金L踹飛)

      









    









====================================

題外話


昨天我也看了夏季的偶像運動會


南花花的跳遠真是令人扼腕哪....


那孩子是跳過去之後就懵了嗎....


南花跳遠  


居然往回踩了好幾步


就這樣錯失金牌的機會了


真的是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