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以下有嚴重劇透喔!!!!

如果還沒有看的人(會有人還沒看嗎?)請先不要點入!!!!

↓↓↓↓↓↓↓↓↓↓↓

 

 

 

 

千等萬等總算等到了無限全體來上隊長第一個固定出演的節目了~~

我從好久之前就已經開始在想要是弟弟們來的話隊長圭猜不猜得出來是誰呢~~

沒想到製作單位真的就設計了這麼一個單元!!!!

果然上流社會也是無限親媽嗎!!!! 

01

 

每次到上流社會就變成實境節目的感覺,

看我們的圭隊長跟神童哥不是在進食好像就是在休息呢......

感覺真的好愜意啊~~ 

02

 

這集的神童哥因為Super Show 5(應該是吧?)的關係到阿根廷去了

所以沒有參與這次的主題

不然應該會更好玩才是~~~

03

 

音樂節目上的聖圭生日應援,東雨啊對不起只看到你的PP了......

是說SHINee跟無限的感情真的不錯~

大概是優鉉的關係吧,連KEY都拿著應援手幅呢~

04

 

這是聖圭一直要求要生日禮物結果秀根哥哥的提議,

嚇的我們圭隊長馬上道歉了怎麼這麼可愛 

05

 

神童哥從阿根廷給聖圭的影像信,

感覺的出來無限跟很多前輩的關係都很好,

每次出演的節目都很受到前輩們的照顧呢~

 

 

 

 

06

 

重點開始!!!!!

07

 

其實這張沒什麼重點啦~

我只是覺得邊弄妝髮邊打瞌睡的鍾兒好可愛就截圖了這樣

很可愛不是嗎~~(你夠了!!!) 

08

 

這張圖沒有截好啊......

聖圭是說:偶像就是皮膚嘛!!!

工作人員問問題的時候我一直點頭表示贊同

他說:為什麼出演上流社會還要化妝呢??

我也是這樣想啊,基本上到最後應該妝都是有畫等於沒畫吧......

09

 

還要成員們展示體力來表達他們想去上節目的熱情......

果然是隊長圭......

10

 

是說L君還有很認真的去翻了個筋斗

HO君跟鍾兒兩個坐在那完全一點興趣也沒有的樣子反而萌到我了 

(明明就是偏心鍾兒的人!!)

11

 

啊這個也沒什麼意義

只是因為我覺得他很帥所以就截了 

二代的快遞男!!!

姓名:吳賢雄   生日:1990/01/15   身高:187cm(這人還真的去調查了 

12

 

我每次在晚上看這個節目消化速度都特別快......

看著看著就覺得肚子餓了

每次都看到他們在吃東西......

14

 

15

 

花美男三人組登場!!!!

一開始HO君跟秀根哥哥的對話笑死我了

還唱了一小段少時的歌呢~~

 

어리다고 놀리지말아요~~

 

16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共犯們和歹徒(?)們的見面

 

 

17

 

我們鍾兒的美腿啊~~~~(滾

還是一句話──少東雨好可惜~

要是有他全場笑聲應該會更多(但是可能也更容易破梗這樣)

 

18

 

主題出現了!!!!

金聖圭的隱藏攝影機!!!!

我發現其實無限好像滿熱衷於玩隱藏攝影機這遊戲的耶~ 

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想要玩一下這樣~

 

 

19

 

是說截這張圖的意義大家應該發現了吧~~~

南花大人你玩就玩幹嘛跑去抱我們鍾兒 

然後L君還在後方這樣......

鍾兒的衣服剛好跟哥哥們都不一樣

超好認的耶!!!! 

20

 

哈哈哈哈哈

被欺負的隊長圭不停的重複著這句話

(他們打我了他們打我了他們打我了......

21

 

然後欺負到我們圭隊長的明洙君竟然開心成這樣

連忙內看到他都笑了 

22

 

這麼認真的舉著腳丫子對著媽媽說我愛你的圭隊長好可愛~~ 

可是就像成烈說的

舉著腳丫子對著媽媽不覺得奇怪嗎孩子......

(被打傻了嗎....

23

 

面對弟弟們的無視圭隊長的疑問

不過我總覺得這應該就是他們平常在家的相處模式了

並不是因為今天是隱藏攝影機才這樣 

24

 

鍾兒漂亮修長的腿腿被認為是女生了

我覺得字幕上的也很好玩耶(扇女團耳光的平直Line...XDDD

25

 

我們L君這集完全是明洙上身,不過就是鍾兒露腿腿他就開心成這樣了

還在一旁打滾......

連節目組都知道要替他打上這樣的字幕 

27

 

讓弱小的鍾兒來對付重量級(?)的隊長

我不知道哥哥們是怎麼想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笑點超多的啊XDDD

包括差點被抓到的我們HO君

他真的完全放電了的感覺啊......

因為聽到PD說聖圭得了痛症而緊張的鍾兒......(我好像把速度調太快了)

28

 

殘忍(?)的五花肉處罰

不過與其說圭圭可憐......

29

 

我覺得犧牲自己不讓隊長翻開對的牌子的優鉉比較可憐...... 

32

都跑去躲起來哭了...... 

30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主持人們的直覺都超靈的耶!!!

要是沒有優鉉跟成烈在

這三隻小孩大概早就已經破梗了吧......

看HO君這一臉尷尬的表情

31

 

鍾兒猜得完全正確

因為這時候兩個主持人哥哥都已經看出這是聖圭的隱藏攝影機

而且還加入了 

33

 

L君變成明洙君的時候真的很常做出一些讓人笑到肚子痛的舉動...

成烈看到他的時候不知道心裡想得是什麼

是我的話應該會很想把他的頭給塞回去吧(大誤

34

35

 

節目組的PD也超會演戲的真的!!!

真的可以角逐奧斯卡了啦XDDDD

優鉉在這裡真的好悲劇喔

一下要承受臉頰的痛一下又要弄得滿臉麵粉 

乖喔~姊姊秀秀~~ 

36

 

屬於我們檸檬糖親媽的小粉紅~~ 

我們都知道不管鍾兒的那部分對你來說都是美麗的啦L君~~

37

 

把隊長圭完全引進洞裡,

讓他獨自一人肯定嘉賓是SHINee的時候

38

 

就是隱藏攝影機成功的時候了!!!

39

 

被切掉的抱怨好好笑

我覺得節目組整個很疼愛聖圭這個上流社會忙內耶~~

他每次的字幕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40

 

錄影結束後的導演私下攝影...... 

其實聽到聖圭是叫"成鍾啊~"而不是"呀李成鍾"我就已經知道他有多疼忙內了

後來想想

其他哥哥們之所以會讓忙內去對付他的圭哥

會不會就是因為知道他絕對不會生忙內的氣所以才交給鍾兒的呢~

畢竟如果換做是其他人聖圭可不是就這樣一句話就解決的耶

看看我們可憐的優鉉就知道了(笑)

雖然說下集預告裡看到聖圭似乎對鍾兒展開了報復行動讓我有點擔心(?)

但我還是相信隊長圭是最疼我們忙內鍾的啦~~ 

 

 

我這篇文章打好久喔

圖早就截好放在那邊了

卻一直沒有動力去寫它

不太會寫那種充滿文藝氣息的話(雖然我也不懂這是要文藝在哪裡)

就擔心自己寫出來的像是流水帳這樣

結果拖到又要播下一集的今天才正式完成

這幾天聽說上流社會要停播了

覺得有點難過......

畢竟這是我們聖圭第一個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

而且秉萬哥哥跟秀根哥哥兩個真的很好笑

就這麼沒了真的好可惜... 

 

 

有看的親辜們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有哪些片段有共鳴

或是有我沒發現到的粉紅之類的都可以跟我聊喔~~

啾咪~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