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兒生賀-烈鍾

 

 

 

 

如果有一天......

我們忘了我們相愛.....

 

 

 

 

 

 

 

無止盡的黑暗,深沉的痛苦,他的心好痛好痛......

 

 

 

當李成烈驚醒的時候,他全身的汗水證明了剛才自己的確做了個很奇怪的夢。

那個夢沒有任何東西,有的只是無邊無盡的黑暗,還有那讓他的心也隱隱作痛的悲傷。

[ 李成烈,你起床.....你怎麼了? ]

剛打開門正準備要叫李成烈起床卻意外的看見他已經醒了反而愣了愣。

[ 喔,哥。沒事啦,只是做了個奇怪的夢。 ]

 

 

 

 

 

 

 

看見對方擔心的眼神,李成烈笑了笑便下床往浴室走去。

面對著浴室裡的鏡子他又想起了剛才那個夢。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一開始只是一片的黑暗,到後來慢慢感覺到了那樣的悲傷。

他沒有跟哥哥提過夢的內容,唯一知情的大概只有他的死黨南優鉉而已。

 

 

 

 

 

 

 

[ 哈啊~~~ ]

打了個大大的哈欠,李成烈無力的趴在桌上。

[ 幹嘛幹嘛,又做那個奇怪的夢了喔? ]

拍了拍他的頭,南優鉉在他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 嗯......這次完全還覺得心好痛.... ]

不是很有朝氣的回應著,他還在思考到底為什麼自己會做那種夢。

 

 

 

 

 

 

 

[ 除了心痛沒有別的了嗎?還是一片黑暗啊? ]

南優鉉對李成烈這個夢倒是很有興趣。

他一直認為應該是有經歷過什麼痛苦的事情,才會有這樣子的夢。

所以每次知道李成烈又做了夢之後他就會湊上前去好奇的問東問西。

搖了搖頭李成烈納悶的告訴他,總覺得這個夢似乎會越來越長。

[ 這樣也不算壞事嘛,說不定到最後你就知道原因了啊。 ]

拍了拍他的肩膀南優鉉好心的安慰著他。

 

 

 

 

 

 

 

 

 

 

 

 

 

 

[ 欸,發什麼呆啊。 ]

[ 啊?喔,不好意思,請問你要點什麼? ]

因為同事的提醒他才回過神,替面前的客人點單。

 

 

 

 

 

 

 

[ 你幹嘛?今天這麼沒精神。 ]

[ 明洙啊..... ]

[ 幹嘛? ]

[ 我剛剛.....遇到一個自稱是我的戀人的哥哥的人.... ]

[ 你有戀人? ]

嗯。李成烈點點頭。

把剛才遇到李浩沅的事情都告訴了金明洙,包括那個奇怪的夢。

也許,他說的都是真的吧。金明洙聽完後只是淡淡的這樣告訴他。

是真的.....嗎?所以,他有個戀人?

 

 

 

 

 

 

 

 

 

 

 

 

 

 

成烈哥,你吃吃看嘛,檸檬口味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喔.....

成烈哥,鍾兒最喜歡成烈哥了.....

成烈哥.....

 

 

 

 

 

再度驚醒的時候,李成烈覺得頭痛欲裂,那個夢更加清晰了。

[ 鍾....兒? ]

鍾兒,是昨天那個李浩沅告訴自己的李成鍾嗎?

所以,他們兩個真的是戀人關係?

那為什麼哥哥都沒有告訴自己呢?

默默的下了床。他決定要去問清楚,關於他是否真的失憶,還有他跟李成鍾的關係。

 

 

 

 

 

 

 

[ 喂?你幹嘛這時候打給我啊?等等不就要碰面了嗎? ]

南優鉉疑惑的聲音透過話筒傳了過來。

[ 優鉉,我今天不去學校了。有點重要的事情要辦。 ]

[ 喔?知道了。自己小心點吧。 ]

彷彿知道了原因似的,南優鉉什麼也沒有多問就掛了電話。

李成烈哪裡也沒有去,他只是坐在上學途中的小公園裡不停思考著。

如果李浩沅說的都是真的,那麼,哥為什麼要騙他呢?

他跟李成鍾,究竟又是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子的?

 

 

一陣刺耳的剎車聲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抬起頭就看見讓他頭痛得更劇烈的衝擊畫面。

 

 

 

 

 

[ 成烈哥,對不起,我真的不想毀掉你的未來.... ]

[ 李成鍾!你要我說多少次!沒有你也不可能會有我的未來! ]

[ 對不起....對不起成烈哥.... ]

傷心欲絕的李成鍾跑向了馬路,親眼看見一輛來不及煞車的車子就往他疾駛而去。

李成烈想也沒想的就衝了上去抱住了李成鍾。

 

 

 

 

 

[ 鍾兒.....我的...鍾兒.... ]

他想起來了,全部,都想起來了。

他的記憶,他的鍾兒,他們的,愛情。

 

 

 

 

 

 

 

 

 

 

 

 

 

 

[ 欸欸欸,你的寶貝到底什麼時候會來啊? ]

[ 什麼寶貝,他現在根本不記得我啊。 ]

[ 他不記得你,你記得他就好了啊。管他那麼多喔。 ]

南優鉉咬著吸管有些不耐煩的回應著李成烈。

 

 

 

 

 

 

 

叮鈴鈴鈴──

[ 歡迎光.....臨.... ]

看著眼前跟他記憶中幾乎一模一樣完全沒變的人兒,李成烈完全傻住了。

[ 那個......? ]

對方似乎對他的恍神有些無助,轉頭就對上了南優鉉充滿玩味的眼神。

[ 欸!回魂啦!沒看到人家要點單嗎? ]

沒想到李成烈的小情人居然這麼可愛呢。

禮貌性的對他笑了笑又轉頭拍了李成烈把他喚回神。

 

 

 

 

 

 

 

[ 啊。不好意思....請問要點些什麼? ]

[ 嗯.....請問這裡有... ]

[ 檸檬口味的蛋糕嗎?有喔。 ]

對方話還沒說完李成烈就知道他要問什麼的接了下去,換來對方詫異的眼神。

[ 你怎麼....... ]

[ 直覺吧。 ]

露出了招牌的陽光笑容,看到對方臉上出現紅暈後笑意更深了。

 

 

 

 

 

 

 

[ 那我要一個檸檬蛋糕.... ]

[ 還有一杯柳橙汁對吧。 ]

[ 這也是直覺嗎? ]

瞪大了眼,人兒眼裡寫滿了不可思議。

[ 是啊。我是李成烈,你呢? ]

[ ......李成鍾。 ]

[ 很高興認識你,成鍾。 ]

 

 

 

 

 

 

 

 

 

 

 

 

 

 

──這一次,不會再讓你離開我身邊了。

 

 

分隔線-3  

 

最後一篇的成鍾生日賀文!!!

總算在九月結束之前把全部的文章都放上來了....(擦汗)

烈鍾這篇完全就是熱騰騰的喔!!!!

剛寫完就放上來的呢!!!

請大家好心的不要問我成烈的哥哥是誰

因為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就是因為想不出來要寫誰所以才一直都沒有提到他的名字的....

至於李齁呀先生在這篇悲劇的成為了鍾兒的哥哥

為了替失憶的弟弟找回他的愛情

所以就去找了烈烈這樣

點點這樣解釋大家有清楚嗎????

沒有在文章中多做解釋是覺得說這樣子好像會不知不覺被我寫成長篇

所以就都把它給略過略過這樣XDDDDD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