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鍾-1  

 

 

 

 

 

 

 

[ 成烈哥快點快點!要播了啦! ]

[ 好啦好啦~不過就是你優鉉哥有出演而已嘛...用得著這麼期待嗎.... ]

李成烈一臉不甘願的坐到了李成鍾旁邊,

跟著他一起死守南優鉉演出的戲劇最終回直播。

其實李成鍾也不只拉李成烈陪著他死守直播,

只是都被其他哥哥給拒絕了。

 

 

 

 

 

──......沒興趣。(只瞟了一眼就轉了回去看自己的書)

──.......(睡眠中)

 

 

 

扣除還在練習室的李浩沅跟去劇組報到的金明洙。

還有跟朋友出去吃飯的南優鉉。

就只有平常喜歡逗著他玩的李成烈願意陪他而已。

 

 

 

 

 

 

 

 

 

 

半個多小時過去之後.....


[ 不是成鍾要我們跟他一起看的嗎。 ]

[ 就是啊....我還特地爬了起來就為了陪他的說.... ]

張東雨的聲音明顯還帶著睡意。

電視機前排排坐好的五個哥哥納悶的小聲討論著。

因為李成鍾氣憤的一句" 以後不找你們了 "

忙內On Top 的哥哥們最後還是乖乖的聚到了電視機前陪他們的寶貝忙內。

 

 

 

 

 

只是,

電視劇都還沒播完的現在,主角早就已經回房了。

剩下哥哥們愣愣的坐在客廳討論著到底該不該把戲劇給看完。

 

 

 

 

 

 

 

[ 呀呀呀!看了沒看了沒!今天完結呀! ]

跟朋友吃完飯回來的南優鉉一進門就大聲嚷嚷著,

一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人他馬上換上了感動的表情。

[ 我就知道你們對我最..... ]

[ 別傻了,要不是成鍾我才沒興趣。 ]

一向對自己出演的放送節目沒有任何興趣的金聖圭冷冷打斷他,

澆了他一頭冰水之後就轉身回房。

 

 

 

 

 

[ 嗯,既然優鉉哥的部分都結束了那我就回房了。 ]

金明洙第一個起身決定還是回房看他的劇本吧。

[ 哈啊~~~那我也回房繼續補眠了。 ]

張東雨打了個哈欠跟在金明洙後面也進了房間。

[ 我去洗澡。 ]

李浩沅默默的拿起放在一旁好一陣子的換洗衣物往浴室走去。

[ ........ ]

 

 

 

 

 

[ 你不要告訴我你也要回房間喔。 ]

李成烈才一開口話都還沒說就被南優鉉給截斷。

嘆了口氣默默起身走到廚房倒了杯水,結果在客廳待最久的還是他。

[ 鍾兒呢?為什麼只有你們守直播,他不在嗎? ]

其他團員有沒有看他的戲劇其實他也不是很在意,

有看當然是很開心,但是沒有看他也不會說什麼。

只是之前每個星期都會跟著他一起死守直播的李成鍾今天居然沒出現就讓他很納悶。

 

 

 

 

 

[ ......他看完你的部分就回房了。 ]

有點猶豫的說著,李成烈還在思考要不要告訴他原因。

[ 喔!在房裡嗎?我去找他! ]

只可惜對方連給他開口的機會都沒有就逕自跑向李成鍾和李浩沅的房間。

[ 祝你好運了南優鉉。 ]

默默在心裡替他祈福,李成烈慢吞吞的起身踱步回房間。

 

 

 

 

 

 

 

 

 

 

[ 鍾兒啊~哥進來囉~ ]

輕輕敲了門之後轉開門把南優鉉就先把頭探了進去。

房裡的李成鍾正在講電話,聽到南優鉉的聲音他只是瞥了他一眼又轉了回去。

[ ...... ]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

輕手輕腳的關上房門,南優鉉走到李浩沅床邊坐了下來等著李成鍾講完電話。

 

 

 

 

 

[ 嗯嗯,有啊我有看。妳明明就是為了她才看的吧~喔,那個啊....對啊,我也不知道耶,妳沒有問她喔?我?我才不想問。哪有,我才沒有!妳自己去問她不要叫我問啦。嗯,好,先這樣,掰。 ]

掛上電話,李成鍾有點不情願的轉過身面對一臉期盼等著他的評語的南優鉉。

[ 誰打來的啊? ]

[ ......花英。 ]

[ 喔,她也看了吧? ]

[ ......嗯。 ]

[ 那.....她覺得怎麼樣? ]

[ ......。 ]

[ 成鍾? ]

[ 這麼想知道不會自己去問喔。我要睡覺了啦。 ]

[ 欸? ]

 

 

 

 

 

被李成鍾突然起身的動作嚇了一跳,

南優鉉愣愣的看著他就這樣爬上自己的床然後沒再發出半點聲音。

疑惑了好一下才想起剛才他那醋勁十足的話。

總算是露出了理解的笑容,南優鉉迅速跟著爬上了床。

看著那團被繭,他更確定自己知道李成鍾這麼做的原因了。

[ 我的寶貝在吃醋啊~? ]

連人帶被的把他抱在懷裡,搖啊搖的像在哄小孩一樣。

 

 

 

 

 

[ ......誰要吃你的醋啊,走開啦。 ]

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裡頭傳了出來,南優鉉的笑意更深。

[ 好好好,沒吃醋沒吃醋~真可惜。 ]

[ 可惜什麼啊!可惜沒播出親下去的那幕嗎!我就知道!討厭你討厭你!出去啦我要睡覺! ]

因為他那充滿遺憾的語氣讓李成鍾整個爆發,不斷的戳著他的胸膛,

末了還捲回棉被再度把自己縮進裡頭拿背對著他。

[ ......噗.. ]

雖然他知道現在這個時間點笑出來大概會把李成鍾給惹毛,可是他還是忍不住。

 

 

 

 

 

[ 笑什麼啦! ]

果然聽到他的笑聲李成鍾又炸毛了。

[ 我在笑.....我的寶貝怎麼連吃醋也這~麼可愛啊。 ]

捧住李成鍾的漂亮臉蛋凝視著他,南優鉉帶笑的說著。

[ 就說我沒有吃醋啊!誰要吃你的....唔! ]

還在抱怨反駁的話語全數被一個深吻給堵了回去。

 

 

 

 

 

[ 這樣行了吧~都給你消毒過了。 ]

[ ......什麼啊,需要消毒的是孝敏姊姊吧.... ]

雖然嘴巴上還是不想饒過他,但語氣明顯的弱了許多。

[ 好好好~別氣了,嗯? ]

南優鉉笑得開心,抱著他就一起躺了下來。

[ ......你要幹嘛? ]

[ 你不是要睡了嗎,我們一起睡嘛。 ]

[ 那睡覺就睡覺你的手幹嘛伸進我衣服裡? ]

[ 睡前做點運動對睡眠品質很有幫助喔。 ]

[ ......。 ]

聽你在鬼扯!

 

 

 

 

 

 

 

 

 

 

夜,還長的很。
可憐的李浩沅只能關上房門默默到另一間房間去報到。

 

 

 

 

 

 

 

 

 

 

 

 

──鍾兒啊我們今天出去散散步吧~(興奮狀)
──不要!今天是L哥的戲劇直播!快點過來坐好!(忙內On Top 模式開啟)

 

 


分隔線-3  

 

折磨了好久

這篇在優賢尼第一千個男人完結沒多久就應該要出現的文章

總算被我生出來了

其實這篇文章的靈感並不是真的在看完最終回的當下產生的.....

是再過了好久的前幾天....(汗)

當初看最終回其實我也沒有在意說優賢尼跟我們家敏敏女神的吻戲

反而邊看還一邊在心中吶喊著"親下去親下去"的說

(鍾:殺了你....(磨刀中)

會有這一篇的靈感是因為某天看到2Min文

可愛的小泰民因為珉豪出演的"給美麗的你"吃醋

我才突然想到說

對吼!!!優賢尼那吻戲不管有沒有親下去

傲嬌女王鍾兒應該都會吃醋吧(誰告訴你的

於是乎

這篇文章就這樣出生了XDDDD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