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兒生賀-浩鍾

 

 

這一篇的角度是以小泰民的視角喔

因為第一次用第三人稱來寫所以自己覺得怪怪的

不喜歡的話還請多多包涵了QAQ

 

以下正文..... 

分隔線-3

 

 

 

討厭流汗討厭運動,即使對跳舞有點興趣也僅只於女團舞的李成鍾。

居然會在新生入學選社團時毫不猶豫的加入了熱舞社?!

從他依舊會跟李泰民抬槓還有那優秀的成績看起來,並不是念書念到腦子壞了。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 泰民!今天的練習浩沅學長會來嗎? ]

充滿期待的語氣還有那閃閃發亮的大眼讓李泰民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 不會。 ]

看著馬上變得垂頭喪氣的李成鍾,他繼續收拾著書包。

[ 這幾天高三要模擬考,你不是知道嗎。 ]

明明自己就有個哥哥也是高三生連這也不知道嗎。

啊他忘了,現在眼裡只看得見李浩沅的李成鍾恐怕連自己有個哥哥都不記得。

 

 

 

 

[ 對喔.....那好吧。我先回家了喔。明天見。 ]

[ 欸欸欸!你不會是又不打算去練習了吧?! ]

李泰民扶額。有沒有這麼現實的人哪!

[ 浩沅學長又不會出現。 ]

一臉理所當然,隨著話語落下李成鍾早已消失在教室門口。

[ 我的天哪,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們是兄弟嗎!連見色忘友這點也一模一樣。 ]

 

 

 

 

 

 

 

 

 

 

 

 

 

 

 

 

李泰民跟李成鍾是國中認識的朋友,如果要李泰民形容他們之間的緣分。

他大概只會說出兩個字───孽緣。

不能怪他這麼說。因為從跟李成鍾相遇開始,他的煩惱就沒有斷過。

一下擔心李成鍾會因為拒絕附近小混混的追求方式太狠而被蓋布袋丟進海裡。

一下害怕李成鍾難得的正義感作祟,會把欺負同學的壞學生給活活整死。

他一直都不覺得個性腹黑的自己能夠跟"善良"這個詞作連接,

可是如果跟外表清新可愛又無害卻完全是小惡魔的李成鍾比的話,

他已經是很善良的孩子了啊。

誰想得到這樣的李成鍾居然會在高中入學那天完全改變成為一隻善良無比的小綿羊。

只不過就是看了熱舞社的表演而已啊。

他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看完李浩沅的表演之後李成鍾眼底那崇拜到不行的閃亮眼神。

然後李成鍾就跟著他一起加入了熱舞社,開始了他的倒追計畫。

 

 

 

 

 

原本他還以為一向沉默寡言的浩沅學長會成為李成鍾的天敵呢。

誰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之後李浩沅簡直把他寵上了天。

任由他當個幽靈社員也就算了,

居然還為了答應過他就把好不容易從高三一連串考試中擠出來的時間都拿來約會。

到底把他們這些可憐的社員放在哪裡了啊.....

要不是他們還有另外一個學長會常常抽空去看他們,

他想熱舞社根本就可以廢社了吧。

 

 

 

 

 

 

 

 

 

 

 

 

 

 

 

 

[ 李成鍾你真的太誇張了!再兩個星期新生就要入學了你到底想好要表演什麼了沒啊! ]

雙手放在李成鍾的桌上,彷彿已經決定要是他沒給個滿意的回覆就要翻桌。

[ 泰民你不要這麼大聲嘛,我都已經準備好了啊。 ]

摀住自己的耳朵,李成鍾懶洋洋的抬起頭看他。

[ 耶?你準備好了?準備好什麼?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

他好歹也是個教學吧。沒道理社長大人決定好的事他會不知道啊。

 

 

 

 

 

 

 

聽起來很難相信,但是在李浩沅他們畢業之後,李成鍾莫名其妙的成為了他們的社長大人。

雖然他進熱舞社從來不是因為熱愛跳舞,但不得不承認,在他的帶領下熱舞社的確名聲大噪。

因為他的一句"誰說只是學校社團就不能參加比賽",他們報名了區域性的街舞大賽。

還奪得了第二名,當然最主要還是得感謝那些充滿熱情又舞藝高超的學長學弟們。

不過如果沒有李成鍾,大概到現在他們熱舞社一樣只是新創立沒多久的小社團而已。

根據他自己的說法,他做這些也不是為了熱舞社。

聽說李浩沅上了大學也常常在跟李成鍾約會的時候問起社團的事。

 

 

[ 我只是不想他每次都把約會的時間浪費在關心我把社團帶得怎麼樣。 ]

當時的李成鍾是這樣跟他說的。

可是認識他這麼久,李泰民從來沒看過他對什麼事這麼認真過。

即使是念書也從來不熬夜的李成鍾居然拉著他熬夜看歷屆冠軍的表演。

一一做筆記之後隔天還請了假去找他那據說在某經紀公司當編舞老師的堂哥。

這些事情李浩沅從來不知情還是某一次碰巧遇見他閒聊之下才知道的。

他還一直以為李成鍾會獻寶似的告訴李浩沅跟他邀功呢。

 

 

 

 

 

 

 

 

[ 給你。內容跟人數我差不多擬好了,不過內容你可以改,我不是很清楚那些。 ]

接過一份薄薄的文件,李泰民才發現他眼下那淡淡的一圈黑。

[ 你昨天又熬夜喔?幹嘛不跟我講,我可以幫忙啊。 ]

對明明是熱舞社的社長可是只對女團的舞有研究的李成鍾而言,

他能夠把社團經營到現在這種程度真的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 突然有靈感來不及找你啊。我今天不去社團囉。 ]

打了個哈欠,李成鍾一臉想睡的趴在桌上。

[ 喔,知道了。你回家補眠吧。 ]

看著文件上頭的日期,他突然想起一件事。

 

 

 

 

 

 

 

 

 

 

 

 

 

 

 

 

愣愣的看著應該在學校上課而不是出現在這的人,李成鍾眨了眨眼睛。

[ 浩沅哥? ]

不只是李浩沅,連李成烈都出現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 一直都想回來看看,而且..... ]

李浩沅走向他,輕輕的扳過他身子將他轉向後方。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

 

 

 

 

 

李泰民推著蛋糕從門邊出現,後面還跟了幾個平常跟他不錯的朋友。

[ 生日快樂,成鍾。 ]

從後方摟住他,李浩沅在他頰上輕輕一吻。

頸子上突然傳來的冰涼觸感讓他下意識伸手去摸──是一條上頭有著無限符號的項鍊。

[ 這條項鍊代表我們之間的感情,永遠。 ]

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李成鍾輕聲向所有人道謝。

 

 

 

 

 

[ 聽說你們明天很忙,就提前一天慶祝了。 ]

李成烈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那天李泰民打了電話把他們都約出來討論李成鍾生日的事情。

原先就一直在跟李浩沅討論著要怎麼慶祝的李成烈當然馬上同意了他的提議。

[ 你不是一直說跟我認識是孽緣嗎。 ]

看著眾人開心的吃著蛋糕聊著天,李成鍾反常的沒有黏在李浩沅身邊而是走向李泰民。

[ 嗯啊,現在覺得沒這麼糟嘛。 ]

對於李成鍾的話李泰民只是聳聳肩用他一貫無所謂的態度回應。

嘛,自從李成鍾談戀愛之後,李泰民就發現他其實也不是那麼邪惡的人啦。

 

 

 

 

 

 

 

 

 

 

 

 

 

 

──謝謝你啊,親愛的泰民~(露出招牌甜笑)♥♥♥
──呀!這件衣服很貴耶!你居然在上面抹奶油!我收回那句話!我們是孽緣啊!孽緣!

 

 

分隔線-3  

 

怎麼樣怎麼樣???

天哪我好緊張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用小泰民的視角來寫這一篇

而且寫到最後我都快要覺得小泰民根本才是主角了(踹飛)

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想說每次都用鍾兒或是哥哥的第一人稱來寫

想試試別種寫法

如果大家不習慣的話以後應該就不會出現這種寫法了

(這篇純粹試水溫(踹))

希望大家喜歡喔啾咪~

然後我寫完才發現這篇居然跟圭鍾那篇有巧合出現耶XDDDD

社團學長大家還有在好奇是誰嗎???

沒錯就是李齁呀啦!!!!

這篇李齁呀是主角了所以沒有圭圭的出現這樣(被圭圭拖去打)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