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消失這麼久一直沒有再更新文章

每天的人氣還是往上升耶!!((欸!!= =#

好啦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認真發露無限寶貝們的行蹤(?)

所以靈感大神就這樣偶爾來來然後馬上消失不見

然後我的部落格就這樣幾乎被荒廢了....(跪地

坦白說最近也沒什麼心情寫是真的啦

不是說跟寶貝們有關的那些新聞

是自己個人心情問題這樣

其實有很多文都開了頭

但就是遲遲沒有後續

所以也不會想要放上來這樣

 

 

好了

其實以上說了那麼多都是廢話((那拜託請說重點!!##

 

 

最近看到無限寶貝們陷入這麼多的風波

真的很心疼

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為什麼努力得來的獎要被其他粉絲攻擊?

好想叫正業把拔帶無限去拜拜好好過個運

他們最近真的運氣很不好

 

明洙的事情

坦白說當我看到他們的確有交往時

是真的有錯愕

然後有些傷心

但我始終沒有因為這樣而討厭他的想法出現

其實我一直不太敢自稱是心靈

因為我沒有像其他粉絲那樣會去到現場為寶貝們應援

也沒有辦法跟著他們到處跑去接機

只是默默地買專輯、在不同的國家用心支持他們

可是如果跟那些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心靈

卻在孩子們傷心難過時離開的人比

我想我還是很有資格說自己是心靈的

我不敢保證我能夠永遠都愛著無限

但是我絕對能夠保證

我不會在他們遇到難受的事情時離開

 

 

 

 

以上

只是個人感受

如果跟我的想法不同

那就請點右上角的叉叉離開吧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