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鍾-1.jpg  

 

 

 

 

 

最近的無限宿舍裡頭常常瀰漫著一股奇怪的氣氛,這種氣氛叫做哀怨。

其中又以跟忙內同房間的金聖圭和金明洙身上最為明顯,這是為什麼呢?

 

 

 

[ 呀,成鍾又跑去跟那傢伙睡了?! ]

隊長大人的聲音裡頭隱含著無比的怒意,在看到同房室友金明洙點頭的回答之後整個人像是炸毛了似的跑向宿舍內唯一的獨房,原本還有點理智打算敲門的手在聽見裡頭傳來的笑聲後直接轉向了門把。

[ 李成鍾你到底還要不要回房睡! ]

[ 圭哥?你跟明洙哥先睡不用等我啊,我今天想跟成烈哥一起睡。 ]

先是被他突然開門嚇了一跳的李成鍾嘟起嘴有些不滿,但礙於眼前的人是隊長大人只好悶悶的回應他的話。

[ 又一起睡?! ]

[ 成烈哥剛回來嘛~ ]

聽到隊長拔高的音調李成鍾才意會到他來李成烈房間真正的目的,語調馬上改變,帶著點撒嬌意味的言語雖然澆熄了金聖圭的怒火,但卻滅不掉他的哀怨碎念。

[ 什麼才剛回來啊,都已經第一場演唱會結束了哪裡還剛回來.... ]

喃喃抱怨著金聖圭決定暫時不理會的關上門離開了房間,沒多久李成鍾就聽見另一間房門被用力關上的聲音,他默默轉頭看向李成烈,眼中滿是無辜的問著聖圭哥是不是生氣了?

 

 

[ 呵呵,不然你今天還是回去睡吧。雖然哥也很想乾脆讓你就跟我一起睡,不過我相信聖圭哥跟明洙都不會同意的哈哈哈。 ]

李成烈笑著摸了摸自家寶貝的頭,抱起小摺子用小貓的前肢跟李成鍾揮了揮手。

[ 好吧..... ]

緩慢的起身,嘟著嘴的模樣顯示出他有多麼不情願。

 

 

 

 

 

 

其實哥哥們會這麼哀怨的原因只有一個,平時就經常黏在一起的兩人,因為李成烈要去叢林錄影開始就變本加厲了。

李成鍾幾乎是無時無刻都跟在李成烈身邊轉,除了製作組提供了攝影機要拍他們前置作業的那天跟張東雨一起出去採買物品,平時只要一有空李成鍾就會拉著李成烈去逛街,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有些叢林裡用得上的,也有根本就派不上用場不會帶去的東西。

 

 

李成烈出發的前一晚李成鍾還特地跑去跟他一起睡,就怕李成烈為了不吵醒他連招呼都不打就離開,隔天一早帶著惺忪睡眼站在房間門口一邊揉著眼睛一邊還不斷叮嚀著注意事項,李成烈捨不得他累的趕他回房去睡覺他還難得的使起了性子。

[ 不要!等哥走了我再回去睡! ]

看他氣鼓鼓的臉頰,李成烈只好又無奈的將他抱起懷裡安撫。

[ 哥去那裏真的不能打電話嗎? ]

[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不過要是可以的話我會打的好嗎?但你也不要一直等我電話。 ]

[ ......我會擔心你。 ]

面對李成鍾悶悶的話語李成烈只是無奈的笑,當初知道要去參加叢林錄影時,太過興奮的自己還換來了李成鍾的冷戰好幾天呢。

[ 乖,你忘了還有炳萬哥在?我會安全回來的好嗎。 ]

最後是在經紀人的催促下,李成鍾才放開了一直拉著李成烈的手,站在房門口靜靜的目送李成烈進電梯。

 

 

 

叢林的生活真的不是他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在無人島上不僅是要自給自足,還得面對大自然生物的反撲,在那待的第一天眾人就因為大量的蚊子而受到了徹底的洗禮,連覺都沒能睡好。

這種情況下李成烈根本不可能打電話給李成鍾,他不想李成鍾在遙遠的地方為他擔心,乾脆狠下心決定不聯繫。

 

所以回國時在飛機上頭相較於開心的大伙,他反而感到極度不安。

害怕李成鍾會因為他的不聯繫而生氣又跟自己冷戰、害怕他不如自己所想的那般生氣冷戰而是完全不在意自己,什麼都害怕。

回到韓國後他並沒有直接回宿舍,先是去了趟寵物店,帶回了一個也許李成鍾會喜歡的小東西才回去。

 

 

一見到李成鍾的時候他才明白所以得擔心害怕都是多餘的。

在那個孩子一聲不響撲進自己懷抱半晌不肯離開,從那纖細的身子傳過來不間斷的顫抖時所有的擔憂都煙消雲散了。

李成鍾是多麼堅強的孩子啊,從他們成為一個組合開始練習、出道,一直到現在,看見他哭的次數可是少之又少,可是現在這孩子就連哭泣都不發出聲音,只是死死的埋在自己的懷抱裡不肯露臉。

 

 

[ 鍾啊,哥帶了禮物回來喔。 ]

輕拍孩子的背安撫著他,李成烈想著辦法讓他轉移注意力。

[ ......? ]

又過了好一會,李成鍾才從他懷裡抬起頭,眼睛紅通通的看了就讓人不捨。他先是抹了抹孩子臉上的淚水,然後轉身把在門口的寵物提袋拿了進來。

[ 他很特別,相信你也會喜歡他的。 ]

說完,打開提袋將小東西抱了出來。不意外的聽到了孩子的驚呼聲,然後馬上注意力就從他身上移到那個小東西上頭了。

[ 哥!他...他沒有毛耶! ]

 

 

 

 

 

 

[ 所以這種貓本來就沒有毛嗎?那他不就很怕冷? ]

成功的轉移李成鍾的注意力之後,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裡頭都是他不斷向李成烈發問的聲音。

[ 夠了李成鍾!你問題也太多了。 ]

第一個發難的就是非常不滿自家忙內的注意力全在一隻貓身上的隊長大人,李成鍾的反應是撇撇嘴停止發問,然後轉過頭去繼續逗弄貓咪。

 

 

本來就很喜歡小動物的他一直就有在宿舍養之什麼的想法,剛好李成烈帶了這隻貓回來。這下李成鍾幾乎是天天都到李成烈房裡報到,前幾天是因為跟李成烈分開了很久都沒有聯繫所以兩個人有太多的話要說,後面的時間大多都是因為在他房裡跟小摺子玩到太晚直接在他房裡睡了。

身為他現任室友的金聖圭跟金明洙當然就非常的不滿意,不過金明洙有的是機會可以在表演裡或是粉絲見面會什麼的吃吃自家忙內的豆腐,隊長大人倒是就少了很多跟李成鍾相處的時間,所以哀怨程度那是比金明洙還要高上許多,每天碎念的時間又比以前還要加上了好幾倍。

 

 

 

 

 

 

[ 就這麼想跟李成烈那傢伙一起睡? ]

看李成鍾一臉不太甘願的樣子,金聖圭終究還是輸給了對忙內的疼愛。

[ ......哼。 ]

不想理會隊長大人,一點都不懼怕他所謂威嚴的孩子選擇撇過頭不回答他的問題逕自生著悶氣。

[ 呀!你......算了,想去哪睡就去哪睡吧。隨便你了。 ]

不過會鬧彆扭的人可不只有忙內,隊長大人鬧起彆扭來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固執的。

盯著他兀自翻過身蓋上棉被背對自己的身影一會,李成鍾還是軟下了心。他知道隊長也只是擔心最近因為剛結束宣傳期的高強度訓練又馬上進入演唱會準備的緊鑼密鼓行程自己會吃不消,每天又都在成烈哥那玩的那麼晚才睡下。雖然說依照他們倆的身材,睡在那張單人床上是綽綽有餘,但他也依舊擔心自己會睡不好影響到身體。

跟他們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李成鍾當然知道隊長大人的碎念背後藏著的都是關心。

 

揉揉自己的臉,李成鍾換上了撒嬌的表情靠上金聖圭的背影。

[ 好嘛哥,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啊~我乖乖回來睡就是了嘛~你不要生氣啊~ ]

[ ...... ]

沉默是金。

 

 

[ 哥~~你聽我說。 ]

搖了搖他,李成鍾附上他的耳朵小小聲的說了什麼,金聖圭才緩慢的轉過身子。

[ 不是金明洙? ]

[ 不是。 ]

[ 沒有說謊? ]

[ 絕對沒有! ]

努力擺出最萌的表情,雖然他很不喜歡這樣做,但是哄哥哥們最好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賣萌了。

[ ......知道了。 ]

看金聖圭明明一臉滿足卻又要裝得很勉強的模樣,嘴角一抽一抽的李成鍾就想偷笑,明明就很開心,他們家隊長大人果然像粉絲說的一樣,根本是傲嬌屬性的。

 

 

 

 

 

 

 

 

 

  

除了成烈哥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圭哥了喔~

 

 

這篇打完連我都想滅了我自己....
明明是成小烈的生日賀文
為什麼被我寫得好像是圭鍾呢!!!!!
(烈:你也知道嗎((翻桌
太久沒有寫文了
完全沒有手感
打完這篇文章的同時就升起了想直接全選刪除的心啊....
整個手筆爛到爆
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畫圈ing
我對成小烈離開去叢林拍攝的時間不是很清楚
所以沒辦法寫得太確切
可是看了叢林-加勒比海之後整個好心疼我們成小烈喔!!!
那個蚊子也太恐怖了吧!!
經歷了那些
難怪回來後的成小烈整個人變得超有男人味的
(烈:難道本來沒有嗎!!!#
有一種長大了的感覺~~
而且看到鍾鍾兒陪他去買東西的那裡整個心裡都甜蜜蜜的
簡直看不到東天使了啊(東天使我對不起你((跪地

希望你們喜歡囉~
接下來又是鍾鍾兒的生賀了
我最近大概又要睡不著覺了啦!!!
沒有靈感啊靈感!!!(抱頭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