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已久的上流社會無限的第二集又來囉!!!

(沒有人期待好嗎=  =)

那麼我想應該沒有人還沒看過就不廢話了~ ↓

 

 

2-02

 

上一集被弟弟們騙的聖圭無法釋懷(?)

所以在一開始還特地跑到2號房去抱怨了

無奈弟弟們根本也沒有要理他的意思

只有鍾兒笑笑的跟他打了招呼(果然是我們家貼心的小寶貝~ )

2-03

 

從小TV裡頭看見隔壁1號房哥哥們打桌球的厲害技術

L君默默的發出了驚嘆聲

然後大家的注意力就跑到小TV上頭了XDDDD

我也覺得秉萬哥哥跟秀根哥哥的桌球好強喔

可以一直這樣互接實在太厲害了!!!

2-04

 

就連回到了自己的3號房都還是一直在抱怨

我說聖圭啊.....你口不渴嗎???

不過依舊是被弟弟們給無視了啊.... 

2-05

 

2-06

 

雖然是不斷抱怨又一臉不高興但還是乖乖的讓忙內鍾給戴上了派對帽

然後給了我們南花大人一個好機會欺負他......

 

向南花報復不成居然就改找我們的乖巧小羊忙內鍾

聖圭啊你真的捨得嗎......

 

 

2-08

 

 

 

 

2-09

 

MC哥哥們就這樣把孩子們當成電視節目了.... 

2-10

 

聽見哥哥們的抱怨馬上送蛋糕過去的忙內鍾

雖然也有可能是被哥哥們指使去送蛋糕的

但我就是覺得忙內真的不虧是無限外交官啊~~

2-11

 

還很貼心的餵了一口給正在拆包裹的秉萬哥哥~~

喔我們忙內~~~ 

 

 

 

2-12

 

看到食物不自覺吞口水的L君XDDDD

他在上流社會根本就沒有L cos這種東西啊

完全的明洙君!!!!

2-13

 

餵完壽星之後就到了忙內的順序~~

看哥哥們在旁邊羨慕又忌妒的模樣真的很好玩耶~~

是說南花這幾集都好會找機會吃鍾兒豆腐喔~~

2-14

 

大家最後吃成一團了

鍾兒也還是主動遞上一塊螃蟹肉給我們L哥

完全甜蜜蜜啊這兩隻~~~~ 

 

 

2-15

 

鏘鏘鏘的遊戲根本就是給了孩子們報仇的好機會啊

尤其又是隊長圭的生日

以欺負聖圭出名的HO君當然不會放過他 

2-16

 

換到聖圭攻擊的時候果然選擇了忙內鍾啊

是說一開始還表現的很捨不得的樣子

結果......

 

 

 

2-17

 

根本超大聲的耶!!!!

連L君都跳出來怒吼了

他的寶貝忙內被打想必他是心情很差喔~~XDD

2-18

 

2-19

 

先給病再給糖吃

果然是標準的聖圭模式XDDDD

不過他也只有對忙內鍾才會有事後關心了吧

看看上集可憐的優鉉......

難怪他要藉機報復了

2-22

2-20

 

這集成烈也跟兩個主持人玩得好開心(?)啊~~

兩個主持人哥哥注意力都在他身上XDDDD

 

 

2-23

 

然後輪到我們忙內鍾的順序時因為不忍心叫自己隊上的哥哥

所以就選擇了超會給反應的秉萬哥哥 

2-24

 

鍾兒打下去那瞬間糾結的臉蛋也好可愛喔~~

你明明就打得很輕幹嘛那個臉啦孩子XDDD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用了多大力氣呢~~ 

2-25

 

鍾兒超強的耶!!!

一次就把秉萬哥哥給KO掉了

看樣子在宿舍的時候要是想對哥哥們小報復一下

也可以玩鏘鏘鏘喔鍾兒~~~ 

2-27

 

還擔心結束的太過容易的鍾兒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明明就溺愛鍾兒的親媽不要找到機會就誇他!!!

 

 

2-28

 

三個小孩開心的拆禮物的畫面也好可愛~~

不自覺的就腦補了好多愛心在旁邊喔XDDDD

2-29

 

看上流社會真的很容易餓耶

偏偏我每次看都是晚上刷完牙後的消化時間

如果我瘦了可能這個節目是最大功臣也不一定(

2-30

 

哥哥們是要不要這麼藉故吃豆腐啊!!!

無時無刻都在稱讚我們忙內

不是摸摸頭就摟摟肩膀再不然就抱抱真是......看得我ALL鍾的心好滿足~~ 

2-32

 

選擇自己喜歡的女團成員時鍾兒果然選擇了最近跟他變要好的徐小玄~

看樣子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姊姊呢~

善良的徐小玄一定帶給我們鍾兒很多很多幫助或是想法吧~~

2-33

 

一提到泫雅就被聖圭瞪的優鉉

2-34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不過我總覺得自從他上次坦白說因為常在節目上說喜歡泫雅感覺到她用異樣眼光(?)對待之後

聖圭好像就不太敢再一直說喜歡她了

都只有神童哥提的時候才會跟著附和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啦哈哈~~

泫雅本來就是個很慢熟怕生的孩子

所以也許對太過熱烈的粉絲愛感到有些堂皇之類的吧~

(4minute的粉絲看到不要罵我喔!!我真的沒有其他意思!!我也很喜歡泫雅的!!)

 

 

2-36

 

然後HO君跟優鉉都選擇了我們小水晶呢~~

不過看到人家的腹肌這點優鉉你......

不要這麼直白嘛XDDDD

2-37

 

只喝養樂多就醉了的L君XDDDD

2-38

 

選擇秀智的理由大家好像都猜得到~

是說我印象中的秀智其實都是長直髮耶(青春不敗裡

好像是舞台上跟戲劇中才會比較常出現長捲髮的樣子(?)

但我知道其實你最想說的是你旁邊那位吧!!!(指 

2-39

 

L君對鍾兒的疼愛真的跟其他哥哥很不一樣

其他哥哥就算再疼他也還是會對他惡作劇什麼的

可是L君總是待在一旁什麼也不做

就只是靜靜看著我們鍾兒

他那個凝視的熱烈程度連看節目的我都感受到了啊~~

 

這是我們L君變成明洙君的瞬間啊...... 

雖然這樣很不道德

可是我還是笑了XDDDDD

2-40

2-41

 

兩個孩子被畫完之後其實好像還是一樣可愛啊~

尤其是鍾兒!!!!! 

雖然他有一幕趴在地上只露出一點點臉頰的時候我有被他那紅紅的眼淚給嚇一跳這樣

2-42

 

聖圭看起來心情很不錯啊~

居然望著鏡子不斷傻笑XDDDDD

 

連快遞男看到了都忍不住笑的面容XDD

 

 

2-43

 

老實說這張圖其實沒什麼意義啦

我只是對那位對著3號房狗洞劈腿的孩子感到疑惑罷了 

2-44

 

這幕看得我差點笑噴XDDDD

字幕也上的很好玩啊~~ 

2-45

 

沒一會就開始忙著卸妝的鍾兒

也許是我檸檬糖自發的潛意識吧

默默注意到L君似乎又把視線聚焦在鍾兒身上了XDDDD

2-46

2-47

 

三個孩子在研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好安靜喔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要考試還是怎麼樣的呢

果然是夜間自習的氣氛啊~ 

 

結果一個禮拜後的更新又是在他要直播的這一天XDDD

我超期待今天這集的啊!!!

好想乾脆載無字的來看喔!!!

可是我韓文能力超弱

上星期看了之後只能勉強看懂一點點

其他時候都是自己看圖說故事這樣XDDDDD

 

那麼~안녕~~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