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鍾-2      

 

各位沒有看錯!!!

這真的是我們圭大人隊長的生日賀文......

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我居然就這麼樣把他拖到變成我自己的生賀了.....

所以大家也順便祝我明天生日快樂吧~~(被打

 

 

 

 

難得沒有行程的早上,所有人都在甜美的睡夢當中。

床上的人動了動,緩緩睜開眼,隨即因為光線而瞇細,視野裡出現紅棕色的髮。

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後習慣性的把人攬了攬,然後再度閉上眼睛陷入睡眠。

 

 

再度被溫暖的午陽喚醒時,身邊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緩慢的坐起身掃視了房間一眼,對於只剩自己有些不滿,這讓他想到在舊宿舍時一個人和小狗們相處的那天。

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就聽見客廳傳來張東雨的笑聲還有李成烈的叫罵,無奈的搖了搖頭,這兩個空閒時間除了練習好像就是電動了。

經過那個據說分不清是白天黑夜的房間時聽到了談笑聲,原先前進的步伐就這麼頓住改靠上門邊,仔細的聽了一會之後發現也不是他要找的人,那麼那個人到底去哪了呢?

 

 

 

[ 李成鍾呢? ]

已經繞過廚房和其他房間還是找不到那個人,他乾脆的往沙發上一坐,直接開口詢問。

[ 喔,哥你總算醒啦! ]

[ 鍾兒真的太了解圭哥了啦,時間算的真準。 ]

張東雨跟李成烈兩個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著,卻沒有人回答金聖圭的問題。

 

 

[ 我說你們兩個先回答我的問題好嗎,李成鍾那小子去哪了? ]

皺了皺眉對他們總是沒辦法針對重點回答問題感到無奈,只好又重複一遍,這次回答他的是從房間走出來的李浩沅。

[ 成鍾被明洙帶出去了,說是要多拍一些照片什麼的。 ]

[ 唉唷浩沅你這樣說圭哥會吃醋的喔,哈哈。 ]

跟在他後面出來的南優鉉用那迷倒萬千粉絲的笑眼接了下去,馬上就換來隊長大人的白眼。

 

 

懶得回應,他撇撇嘴表示了解就又半躺在沙發上瞇起了眼。

[ 哥你才睡醒又要睡啦?最近越來越多粉絲說你胖了喔。啊痛啊! ]

[ 李成烈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

 

 

 

可惡,這小子居然給我跟明洙跑去單獨約會。

回來你就知道!

 

 

 

 

 

***

 

 

 

 

 

從出道之前,金聖圭就時常關注李成鍾了。

練習的時候會注意他的狀態、休息時注意他的舉動,甚至連他離開練習室去也會留意他待在洗手間的時間。

因為李成鍾的身體不好,太過頭的練習曾經讓他病倒,所以自己才會這麼擔心他。

一開始他是這麼說服自己的,可是到後來只要李成鍾皺皺眉頭、撇撇嘴,甚至只是沒對其他人的玩笑露出笑容他都能煩惱上好久的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對李成鍾的關注過了頭。

 

 

無奈的是當發現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對李成鍾的情感收不回來,只有越放越多。

他開始會吃成員的醋。

明明知道李浩沅只是在教他舞蹈動作、

明明知道李成烈跟誰都這樣開玩笑、

明明知道金明洙的肢體碰觸對所有成員都一樣,

他都知道,可是,還是忍不住忌妒。

忌妒他們跟李成鍾的要好,也厭惡自己隊長的身份把兩人距離越拉越遠。

 

 

出道之後拍的實境節目裡,"呀李成鍾"變成了他的口頭禪。

只要發現他不在視線範圍內,金聖圭就會大叫著,然後看他急急的跑到自己面前,因為自己一句沒事氣得不行又不好發作而鼓著張臉的模樣,其實很可愛。

不管是見面會還是上節目,他都一定會讓李成鍾站在自己身邊。

對他來說,這是他身為隊長唯一的好處,當然要好好善加利用。

 

 

 

李成鍾是知道的,金聖圭對他的感情。

也許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但他對自己的執著程度大概跟金明洙對攝影的執著程度有得比。

連最遲鈍的張東雨都會偷偷在私底下問他為什麼圭哥總是要把自己拉到他身邊了,他李成鍾又怎麼會不知道呢。

所以對他總是使喚自己做這做那的行為雖然感到氣憤,他更多的還是無奈。

他們的隊長大人,背了這樣一個職責在身上之後,原先就不擅表達的人更是沉默了。

喔當然不是說那種沉默,而是他的心事成了不能對成員們說的秘密。

他總是在被使喚時感到氣悶,但那不是因為被使喚這件事,而是因為金聖圭總是用這種方式在表達他需要自己。

 

 

 

 

 

***

 

 

 

 

 

喀─

大門打開的聲響讓金聖圭馬上睜開了眼,但又隨即瞇細,因為他看見在門口有說有笑的兩個人。

真是,幹嘛每次都對明洙笑的這麼甜啊。

[ 成鍾啊。 ]

[ 啊,哥,你醒了啊。 ]

聽見他的聲音李成鍾轉過頭就對上他微瞇的眼,愣了幾秒馬上反應過來,笑著走近金聖圭。

 

 

[ 你背後藏什麼? ]

[ 哥肚子餓不餓?將將!你看!棉花糖喔!明洙哥買的,一起吃吧。 ]

獻寶似的拿出棉花糖,李成鍾此刻的模樣完全像是在哄不乖的小孩,旁邊看著的哥哥們想笑卻又礙於隊長的威嚴不敢真的笑出來,只好各自躲回房間裡偷偷的笑個過癮。

[ 不過就是棉花糖啊,你想吃我改天錄上流社會時帶回來給你。 ]

嘴上這麼說,但隊長大人還是消了氣,張嘴咬了口李成鍾遞過來的棉花糖。

[ 好啊,不過比起棉花糖,我還是比較喜歡檸檬糖啦。 ]

[ 吃這麼多糖小心蛀牙啊你。 ]

 

 

 

 

 

 

 

 

 

 

現在的金聖圭已經改掉了那個口頭禪,因為他已經沒有必要把李成鍾綁在自己的身邊。

因為他現在知道不管李成鍾在哪裡,心裡都已經有了他,再也不用那些隊長的特權了。

 

 

 

 

 

圭鍾文簽  

 

結果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QAQ...

明明我想要把周偶給寫進來的

明明我想要把上流社會也寫進來的

可是到最後我什麼也沒有寫到......

嘆....

最近緊繃中

所以靈感都掰掰了.....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