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鍾-2  

 

沒錯!!!

這就是我們火花男子李齁呀的生日賀文!!!

附上可愛的鍾兒動圖一張~~~

남자가 사랑할 때~

是想迷死誰啊我們鍾兒~~♥♥♥♥♥

 

  

好可愛。

怎麼會這麼可愛。

看著鏡頭裡面跟小貓愉快的玩在一起的人兒,李浩沅大概是第一百次這樣想著。

 

 

 

"喀嚓"

又一聲快門的聲響讓他回過了神,看向一旁拿著相機對著自己的金明洙,一臉疑惑。

[ 嘴角的笑快要裂到耳朵了喔。 ]

晃了晃相機這麼說著,然後沒管李浩沅是否回話就逕自轉回去繼續對著某處狂按快門。

愣了幾秒鐘反應過來他在說什麼的李浩沅走了過去,一把搭在他肩上。

[ 這麼明顯嗎。 ]

[ 你要看嗎。 ]

停下了按快門的動作,金明洙轉頭看向他。

 

 

 

[ 不用了,回去後照片記得傳一份給我。 ]

笑著又拍了拍他的肩,李浩沅走到另一邊拿了瓶水,在暫時休息的李成鍾跑到他身邊後遞過水給他。看著他一臉寵溺又滿足的模樣,金明洙默默的對焦再次按下快門,然後才到旁邊觀看自己拍的照片。

[ 哥你看,Woolimi真的很可愛對吧! ]

李成鍾真的很喜歡小動物。李浩沅這麼想著。

從來到拍攝現場知道自己要跟那隻小貓拍攝開始,李成鍾就沒把牠放下過了,甚至幫牠取了名字,要是可以的話,說不定他還會拜託作家們讓他把貓帶回宿舍養個幾天呢。

[ 嗯。 ]

習慣性了摸了摸他的頭髮,馬上就被他抗議,李浩沅只是寵溺的笑著又替他撥好頭髮。

 

 

 

[ 哥你等下一定要幫我! ]

[ 什麼? ]

對李成鍾沒頭沒尾的話有些疑惑,但看到他那閃閃發亮的眼神,他好像有點預感了。

[ 我問過作家姊姊了,她們說Woolimi可以讓我帶回宿舍喔!一個晚上就好,幫我跟圭哥說啦。 ]

大概是因為跟貓相處的期間都不斷對貓咪撒嬌的關係,李成鍾很自然的就對著李浩沅撒嬌了起來。自從成年之後就很少看到李成鍾放開心的笑,更別說是撒嬌,所以李浩沅馬上宣告投降,一點也沒有要掙扎的意思。

[ 你只要像現在這樣子去跟他說,我相信他不會拒絕的。 ]

是根本拒絕不了。

李成鍾的撒嬌隊內幾乎是沒有人有免疫的,更何況是長期看著南優鉉放送用撒嬌的隊長大人,搞不好他只要多對他WINK幾次他就Knock down了呢。

[ 真的? ]

對於自家隊長顯然還有些顧忌的李成鍾依舊沒什麼把握。李浩沅便開玩笑要他去問問他優鉉哥隊長最受不了的撒嬌方式好讓他放心。

看他抱著貓咪蹦蹦跳跳跑去找南優鉉討論,不知道聽見對方說什麼眉頭微微蹙起一臉狐疑的看著他,李浩沅馬上後悔剛才那個提議。

他怎麼會把自家寶貝推去給那個操練魔人呢?!根本就把小羊親自送進了虎口啊!

 

 

 

 

 

******

 

 

 

 

 

[ 怎麼了?優鉉哥說了什麼嗎? ]

看李成鍾從拍攝完就一直一個人坐在一旁苦惱著什麼的模樣,李浩沅再一次後悔剛才的提議。

[ 哥,優鉉哥是說有一個絕招啦......可是我實在是沒有做過耶.... ]

[ 是什麼? ]

看了看四周,似乎覺得不夠隱密,李成鍾拉起李浩沅跑進了更衣室。沒一會就看見李浩沅摀著臉走了出來,旁邊跟著一臉擔憂的李成鍾。

[ 真的可以嗎?那樣就沒問題了嗎? ]

不放心的一直詢問著,李浩沅只是點了點頭說了句絕對沒問題安撫他。

眼神卻瞪向那個又再對著隊長丟愛心的南優鉉。

他發誓,要是沒把南優鉉整回來他就不叫李浩沅!

 

 

 

 

 

******

 

 

 

 

 

看著李成鍾下定決心跑向完成拍攝的隊長,李浩沅無奈的搖了搖頭。

他們隊長大人要是看到了李成鍾那模樣,應該會徹底的精神崩潰吧。

[ 哥~~拜託啦~~一個晚上而已,就一個晚上嘛。 ]

[ 不準。才剛搬宿舍東西都還沒整理好,你貓帶回去要放哪?要是牠把家裡弄得更亂怎麼辦。 ]

無視李成鍾在身邊繞啊繞的又是撒嬌又是求情,金聖圭內心動搖歸動搖,不答應就是不答應。

眼看沒辦法了,李成鍾只好使出南優鉉教的那一招。

[ 哥,你看我。 ]

[ 幹嘛? ]

疑惑的轉過身和李成鍾面對面,就看見李成鍾做了幾個深呼吸,然後......

 

 

 

 

 

 

 

 

 

 

 

 

 

 

 

[ 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4...... ]

[ 停!呀李成鍾!這誰教你的! ]

果然啊。

李浩沅在一邊似笑非笑的想著,相信很快就會有人替他解決南優鉉了呢。

[ 哥答不答應嘛,不然我要繼續喔。 ]

為了把貓帶回家一個晚上,李成鍾可以說是豁出去了。

[ 知、知道了啦!你自己負責把牠顧好!現在告訴我到底是誰教你的! ]

被李成鍾突如其來的數字撒嬌弄得快要精神崩潰的金聖圭抱著頭蹲了下來,從他滿臉通紅就可以知道他現在情緒有多激動。

天哪!他從來不知道數字撒嬌是這麼要命的東西!明明其他人做起來就還好,為什麼他們家忙內做起來就可愛得要死啊!!要瘋了!真的要瘋了!

 

 

 

[ 優鉉哥教我的阿,他說用這招的話哥一定會答應的。 ]

沉浸在可以把貓帶回家的喜悅,李成鍾早就把答應南優鉉不供出他的約定給忘得一乾二淨。

[ 那傢伙......呀南優鉉! ]

金聖圭的怒吼讓不遠處正在跟張東雨玩的南優鉉抖了一抖,心裡有了不好的預感。

周遭的工作人員搖了搖頭,想著大概是隊長又被弟弟們弄得面臨崩潰了。

而李浩沅則是露出了笑容,因為李成鍾抱起貓咪笑開懷的模樣也因為南優鉉即將面臨的悲慘命運。

不過......

嘆了口氣,對於沒辦法獨享李成鍾的撒嬌這一點李浩沅覺得非常可惜,所以,一切的帳都算在南優鉉的頭上吧。 

 

 

 

 

 

 

 

 

 

 

 

 

 

 

 

不過,哥為什麼要教我這招啊?浩沅哥明明說只要多撒嬌一點就行啦。──鍾

喔,那只是因為哥想看看你的數字撒嬌嘛。啊,說出來了......──鉉

......呀南優鉉!你死定了!(怒吼)──鍾+圭

 

 

忍了好久我終於還是把一直想寫的數字撒嬌給寫出來了!!!

結果最後是由我們最可愛的忙內兒來為我們演繹一次數字撒嬌這樣

XDDDDD

相信哥哥們都被他萌的鼻血噴不停了(哇哈哈哈

是說我真的好想看一次我們的忙內兒玩一次數字撒嬌喔~

 

我絕對不會說我從他們回歸的那一天開始就一直在期待他們上周刊偶像的!!!!

 

最後

祝我們忙內兒最喜歡的浩沅哥

(其他哥哥:那三個字可以免了!!!!

生日快樂啊~~~~

啾咪~♥♥♥♥♥♥♥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