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鍾-2  

 

 

分隔線-2  

 

 

[ 唉..... ]

這是他今天第二十六次嘆氣,一旁的鄭大龍忍不住問了出口。

[ 嘆什麼氣啊? ]

瞟了他一眼,南優鉉看了看不遠處聊天聊得開心的自家戀人,無奈得又嘆出一口氣。

[ 到底怎麼了啊? ]

[ .....沒事啦.... ]

欲言又止了半天,南優鉉還是沒有說出原因。

 

 

 

******

 

 

 

明明一開始來錄影的時候就都好好的啊,那到底是什麼時候變這樣的啊?

對自家寶貝的醋勁南優鉉是感到開心的,畢竟這是他家那小東西對自己有多在乎的表現。

只是......作法就讓他有些沒法承受就是了。

 

 

像是上一次,忙著在電話中安慰跟金鐘鉉吵架的至親金基範,一時沒有聽見他對於晚餐菜色的詢問,那小東西就跟他冷戰了一天。

 

 

再上一次,他點了歌迷貼給自己的連結,結果畫面一出來是張APink普美的可愛照片,又剛好被進房的他看到,隔天的廣告拍攝中就刻意忽略自己。

那也就算了,玩個自拍攝影居然跑去找金明洙撒嬌!

這才讓他氣到快內傷,那小傢伙都知道最近越來越多飯支持檸檬CP,就常常用金明洙來氣自己,偏偏他總是理虧的那一方而且也捨不得對小傢伙發脾氣,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好聲好氣哄他。

 

 

 

******

 

 

 

[ 唷,今天怎麼沒去找你的至親啊? ]

李浩沅晃到他身邊有些戲謔的笑著問道,明顯得並沒有真要他回答的意思。

[ ...... ]

[ 難得喔,我們喜歡交朋友的南STAR今天這麼乖都沒有到處去交際。 ]

對於他的無言李浩沅是完全笑開了嘴,平時就夠犀利的言語又加上了一些故意讓南優鉉轉頭瞪了他一眼。

[ 我說啊,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你家那隻吃醋的原因啊。很明顯不是嗎? ]

看他充滿怨念的望著前方正在跟TEEN TOP的團員有說有笑的自家忙內,李浩沅搖了搖頭決定還是給他一些提示。

免得他不知道怎麼哄回戀人還被氣得內傷喔。

[ 你就知道? ]

沒好氣的瞟他一眼反問,卻在回過眼的下一秒爆出一聲咒罵。

[ 該死的!李浩沅你知道原因就快說喔,不然我不保證不會拿你出氣。 ]

 

 

 

李浩沅先是愣了愣,跟著轉頭看向自家忙內到底做了什麼讓一向不會在公共場合發怒的南優鉉破了例,看見遠方抱在一起的人他就了解了,馬上為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提供了答案。

[ 你仔細想想成鍾是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不就是你們比完射箭嗎,這樣你總該知道了吧。 ]

拍了拍他的肩膀,又看了看遠方的人,李浩沅離開後忍不住替那位金髮男孩慶幸。

還好他不是自家人啊,不然小命可就不保了喔。

李浩沅的話像當頭棒喝一樣,讓南優鉉茅塞頓開。

原來小傢伙吃醋的原因是他跟Zelo猜拳的時候連續十次都出相同的拳,又被飯們和主持人起鬨鬧著結婚啊。

這麼說來,他當時好像還勾住了Zelo的手啊.....

想到這裡一股無力感又升了上來,這叫他該怎麼解釋怎麼哄啊?!

 

 

 

******

 

 

 

[ 哇哇,要是眼神可以殺人我想李秉憲你已經死好幾次了喔。 ]

[ 燦熺....你可以不要這麼幸災樂禍嗎.... ]

李秉憲無奈,剛剛背後傳來的怨念他當然也感受到了,可是這個請託他也無法拒絕啊。

應該說有誰可以跟李成鍾那雙盈滿期盼的大眼睛對視上幾分...不,三十秒就好,如果可以對視上三十秒還毫不動搖那他李秉憲就跟他姓!

[ 不過成鍾,為什麼是秉憲啊?你不是跟明洙哥也很好嗎? ]

[ 這樣你才不會被整啊。雖然說明洙哥好像也沒有被整過啦。不過我相信這樣效果比較好,你們不都感覺到了嗎。 ]

李成鍾的笑容讓兩人嘆了口氣。

[ 成鍾啊,那只是飯們的起鬨而已啊,又不是優鉉哥故意要這樣的。 ]

[ 不過連續十次都出一樣的拳默契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耶。 ]

[ 燦熺啊..... ]

李秉憲無奈的扶額。李燦熺的話根本就不是要勸說而是火上加油嘛。

 

 

 

[ 我只是實話實說嘛。 ]

聳了聳肩無謂的回應著李秉憲,還是在看見李成鍾斂下眸沒了笑容的表情後才意識到自己剛才說了些什麼,無助的大眼馬上看向李秉憲求救。

[ 那只是巧合啊成鍾,他們又不熟不是嗎。 ]

[ .....我知道..... ]

[ 那為什麼生氣? ]

一向有話直說的李燦熺不解的提問,看到李秉憲無奈的表情更是疑惑的歪了歪頭。

[ ....我先去找哥哥們了.... ]

搖了搖頭,李成鍾沒有再說什麼,對他們笑了笑便以要找哥哥們為由而離開。

[ 什麼啊? ]

歪著頭看向李秉憲,李燦熺對於李成鍾沒有說清楚有些不高興的嘟起嘴。

[ 相信成鍾自己會想通的吧。或者優鉉哥會讓他想通的。 ]

李秉憲只是笑著拉起李燦熺回到隊上。

 

 

 

******

 

 

 

"喀擦──"

[ 好憂鬱喔我的模特。 ]

[ L哥。 ]

聽見金明洙的聲音,李成鍾才收回放空的心思對金明洙笑了笑。

[ 有人放送用的笑臉要撐不住了呢。 ]

[ ? ]

[ 你跟秉憲還有跟我的擁抱啊。 ]

金明洙一邊檢視著自己相機裡的照片,一邊說著,嘴角還勾著一絲笑容。

想到剛剛他跟李成鍾那一抱差點讓快被怨念淹沒的南優鉉當場掐死自己,要不是金聖圭在場阻止了接下來可能會出現無限團員不和這種傳聞呢。

[ 才不會呢.....今天KEY哥他們也有來,他高興都來不及了。 ]

嘟起嘴,李成鍾賭氣的回著。

 

 

 

[ 可是你沒有注意到嗎,他今天可是沒有到處亂跑,一直黏在你附近喔。 ]

飯們大概拍得很開心吧,想說官配的主唱Line夫婦今天都黏緊緊的,誰也想不到南優鉉黏的根本就不是自家隊長,而是今天常跟隊長在一起聊天的忙內。

[ 那是因為他知道我不理他啊。 ]

不然他才不會放棄這個可以跟至親一起玩的機會咧。

想到這裡李成鍾連眉頭都皺起來了。

[ 啊,真是說不過你啊。走吧,該過去了。 ]

收起相機,金明洙無奈的搖了搖頭。

看樣子解鈴還須繫鈴人啊,李成鍾的心結只有南優鉉解得開了吧。

 

 


接下來的錄影李成鍾還是常常待在金聖圭身旁,偶爾多個李浩沅或金明洙或其他人,因為他知道只有待在隊長旁邊才不用去面對南優鉉。

不是不想面對他,也不是真的生他的氣,他只是對自己患得患失的心情感到厭倦罷了。

[ 呀,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李成鍾。 ]

[ 啊?圭哥你剛剛說什麼? ]

被金聖圭加大的音量喚回神,李成鍾不好意思的看著一臉無奈的隊長。

[ 我說,南優鉉那小子已經快把我的背看出一個洞了。你真的還不打算跟他說話嗎? ]

[ ...... ]

[ 欸咦,真不知道你這傢伙今天在彆扭什麼。 ]

故意戳了戳李成鍾的臉,金聖圭用著受不了的語氣說著,眼神卻帶著寵溺。

[ 就是說啊,我們家忙內今天特別憂鬱喔。 ]

金明洙在他們旁邊坐了下來,開始玩起了李成鍾的頭髮。

之後張東雨跟南優鉉也走了過來跟他們攀談,五個人圍成了一圈,但李成鍾還是一直躲避著不和南優鉉對上眼,讓另外三人眼色使過來使過去的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兩人和解。

 

 

 

******

 

 

 

好不容易結束了連續22個小時多的錄影,大夥都拖著疲倦的身軀上了保母車。

一整天都沒有找到機會跟李成鍾談談的南優鉉當然不可能就這樣放棄,眼明手快的拉住李成鍾的手讓他跟自己落到最後上車。

[ 不要抓這麼大力啦,會痛。 ]

[ 啊啊,抱歉。 ]

被他這麼一說南優鉉趕緊放輕手中的力道,原先以為李成鍾會反抗的,所以才會抓得這麼用力,但也許是一整天錄影下來累了的緣故,李成鍾什麼也沒有多說的任由他拉著。

 

 

 

[ 成鍾啊,我..... ]

[ 我想要睡一下。 ]

上了車,南優鉉才打算開口解釋今天的事,就被李成鍾靠上肩膀的動作給打斷了。

[ 喔。那你先睡吧,到宿舍我再叫你。 ]

愣了愣南優鉉也只能同意,誰叫他的寶貝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累的樣子,他也不忍心硬拖著他談這件事。

微側過頭看著閉上眼睛進入睡眠的人兒,南優鉉輕嘆了口氣,無奈的視線在抬起頭後跟副駕駛座的隊長對上,對方眼裡的含意他怎麼可能不懂。

平常在節目裡說要殺了自己的眼神是開玩笑,但現在的眼神可是真真正正在警告著自己要是沒讓李成鍾的心情恢復的話,就等著受死的眼神啊。

 

 

 

******

 

 

 

洗完澡後南優鉉連頭都沒有吹就竄進了李浩沅跟李成鍾的房間,暗自決定這一次說什麼都不會讓李成鍾有藉口逃跑,一定要把話說清楚。

不過一進門他就看到床上的人正用著筆電在看今天運動會的飯拍,悄悄的爬上床,一把將他抱進懷裡後,南優鉉滿足的呼出一口氣。

[ 幹嘛。 ]

[ 一整天都沒有碰到我們家鍾兒,很寂寞啊。 ]

對於自家寶貝冷淡的話語他早已有心理準備,而他也很清楚對付自家寶貝的方法。

[ 哪會。 ]

[ 哪不會,而且你都給別人抱都不給我抱。我們鍾兒這樣讓我的心好受傷喔。 ]

李成鍾側過頭瞥了他一眼,沉默。

 

 

 

[ 成鍾啊..... ]

[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吃醋。 ]

[ 啊?那那那....那為什麼....?! ]

原本都已經想好怎麼解釋了卻被他短短的兩句話就堵了回去,南優鉉一臉茫然。

[ .....我這樣一定很討厭吧..... ]

堆積了一天的壞心情讓李成鍾再也阻止不了眼眶中的淚落下,索性把臉埋進枕頭不讓南優鉉看到他這個樣子。

[ ...... ]

[ 動不動就吃醋生氣....每次都要你來哄我.....真的....很討厭.... ]

悶悶的聲音從枕頭裡傳了出來,聲音中的哽咽讓南優鉉的心跟著刺痛了起來。

[ 唉唷我的小傻瓜啊,哥沒有告訴你我很喜歡你吃醋嗎。 ]

換上了有些無賴的語調,南優鉉臉上堆滿了笑臉,摟著李成鍾的手又收緊了些。

 

 


[ ...... ]

[ 鍾兒這麼常吃醋,不就表示你很在意我嗎。我高興都來不及了為什麼要討厭呢。 ]

稍微施了點力拿開枕頭避免小東西等會把自己給悶暈了,南優鉉抹去他不斷掉落的淚水,在鼻尖上輕輕一吻。

[ 你不會要告訴我你一整天就為了這個在沮喪吧。 ]

[ ....真的....不討厭....? ]

看吧,他們家寶貝最好哄了。

雖然是隻單純的小羊卻又常常自己莫名的掉進牛角尖裡越鑽越深,還好只要他及時發現把他給拉出來就會沒事。

[ 不討厭。我說過討厭嗎? ]

看李成鍾吸著鼻子搖頭,他才滿意的露出微笑。

[ 對嘛,所以你啊,不要再自己嚇自己了喔。 ]

捏捏他的鼻子,又把他抱進懷裡,像哄小孩睡覺似的搖啊搖。

大概是一整天的壞心情總算消失,又加上錄影的疲倦,李成鍾還真的就在他懷裡睡著了。

[ 真是.....小傻瓜。 ]

輕輕的將他放躺在床上,替他拉好被子之後在額頭輕輕一吻,南優鉉才躡手躡腳的離開了房間去吹頭。

 

 

 

 

 

 

 

 

 

 

 

 

 

 

 

 

 

 

 

 

就算你是醋桶,也是我最可愛的小醋桶。──鉉

哼!反正我就是愛吃醋!(傲嬌狀)──鍾

 

 

分隔線-2  

 

南大人的生日賀文總算是讓我寫出來了.....

南鍾最近的粉紅好少害我好沒有靈感

連運動大會都是圭鍾跟檸檬的天下(雖然我很愛(被毆

會有這篇的出現純粹是我看到了某個兔子團的文

當中提到了Zelo跟南花兩個猜拳怎麼猜怎麼相同的情形

還很好心的提供了影片

於是乎在看完影片後默默的出現了這一篇文章

是說他們猜到後面看到南花快崩潰的樣子我真的笑了

XDDDDD

一開始的靈感其實不是要寫這樣的說

我最初是想要讓南花玩一次數字撒嬌的

畢竟他可是無限中撒嬌的第一把交椅呢~~

但因為沒有馬上寫文

導致之後想寫時已把當初的構思忘光光了(被打

然後又因為最近難得追了一篇王道吧的文

裡面的CP有吐司跟檸檬

一直都以為結局會是檸檬

所以就算看再多吐司飯讓人不太開心的文字還是繼續追文

可是就在最近這幾天看到樓主說結局是吐司.....

心灰意冷之下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追

帶著這樣的心情

南花的賀文差那麼一點就要被我寫成BE

還好良心發現想說生日賀文給人家寫悲劇也太壞了

祝大家看文愉快囉~~啾咪♥♥♥

 

南鍾07    

arrow
arrow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